記:2007.5.6博多拉麵。復興店



因大學同學 瓊 北上來考試…結束之後…我們約在考場門口 在師大附中…

後來我們從大安站走到忠孝復興站…順便看看路上有什麼好吃的…

如果沒有 就去SOGO那邊用餐…就剛好在復興南路上看到【博多拉麵】…

哇~原來這邊也有一家啊!!我最早知道時是板橋店 但一直沒去嘗嘗看…






這家復興店…的店面小小的一家…聽說板橋店要吃的話 要排隊一下…

我們剛好在店門口考慮時 店員就在門口熱心的招呼我們…

還好我們進去的時間剛好有位子啦~~就不用等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迷你碗】與【標準碗】…因為之前有看到小布的介紹…

所以我們都點迷你碗的。我們點了【味噌】與【博多】兩種口味的拉麵…

是綜合的~就是有叉燒也有炸雞
還有…【黃金蛋】、【超級炸豆腐】、

【無敵炸豬排】、【起司可樂餅】…哈~會不會太多了點!!!






【黃金蛋】一顆10元…真的好好吃哦~~我好愛哦!!! ,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的好吃!!






【博多綜合拉麵】迷你碗。接下來是珮珮點的  料好多哦!!!






【博多綜合拉麵】。再拍一張…那個炸雞好好吃哦,下次我想單點炸雞口味的拉麵!!!

忘記把那個炸雞特寫一張了~因為好吃!





【味噌綜合拉麵】。這是味噌口味的…湯頭也很讚!!!珮珮有試喝一口!!!這是同學 瓊 點的…






接下上菜的是【超級炸豆腐】這個炸豆腐也很好吃也,酥酥的外皮…嫩嫩的豆腐 

加上盤上子特別的醬汁…讚啦!!好吃!!!







有特寫一張 被珮珮咬了一口的炸豆腐~~好吃!自己晚上寫寫都覺得餓了~哎~





當【無敵炸豬排】送上來時…其實我有飽了一些些啦~~

可能是小菜點太多了點…吃這到…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吃…因為是我有點飽了的關係…Orz






來來來~~還是要來特寫一下豬排的樣子…






最後…【起司可樂餅】上來…我馬上和 瓊 說:「這個你吃吧!」不用分了。整個都給你 

我只要拍照就行了…






裡面有濃濃的起司…瓊 說不錯吃!!! 我沒吃…沒辦法分享。







來拍一張吃飯的樣子…這家店真的超級小間的啦~~很溫馨!





一個字【撐】。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在減肥…所以晚餐都只吃一點點的關係。

隨便吃個餐都覺得 好飽哦!! 重點是那碗迷你碗的拉麵 ,麵還沒吃完…到是湯喝光光了! 

我手上拿的是博多拉麵的名片…太亮了~看不到!



相關閱讀:桃紅布的微量回憶

【連鎖】博多拉麵-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