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5.6三媽臭臭鍋



中午才剛吃完【博多拉麵】,順便逛了一下SOGO,又一口氣買了一件洋裝+

一件綁帶式上衣! 回到家…一登入MSN。

馬上有Suzy 小姐 問我沒出門去哦,我說:我才剛回來!!後來聊一聊,

得知她一個人在家…她想要吃臭臭鍋,反正臉上的粧還沒卸,就又換了衣服 等她來戴我! 

一到店門口…這人潮 未免也太多了啦!!!




我們在店門口…服務人員就馬上先給我們菜單…讓我們先點…這樣子才不會等很久 

我們點了【大腸臭臭鍋】、【泡菜鍋】…其實我又想要有海鮮的料 又想要吃泡菜 

但想要臭臭鍋的湯 但沒這樣子的組合…我會不會太貪心啦!






用餐的人…真的很多…明明天氣就算還蠻熱的…但真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家是員林總店的三媽臭臭鍋…珮珮大一時在曾在員林吃過…超讚!!!

現在…原來早在台北也有這麼一家!!真是現在我才有口福哦!!!






點完菜了~還沒送上來的空檔…來拍一下~真的很多人也~~這就是我今日要介紹的 

傳說中…超好吃的三媽臭臭鍋。






吃三媽臭臭鍋 就一定要沾的醬…香啊~~






客人實在是太多了…Suzy 小姐閒著 也是閒著 上面這張是她拍的…那位媽媽 吃相好像 

不怎麼好…別怪我把照片po在網路上啊~但也代表著…真的好吃囉!!要不然 怎麼整碗拿起來吃






終於…上菜啦!!!【大腸臭臭鍋】








珮珮點的。【泡菜鍋】。讚!!!有好多我愛吃的泡菜…口味剛剛好 

裡面有豬肉片(還放蠻多的,切的很薄…)、金針菇高麗菜豆腐米血…有一些忘了!

但還好沒放心心腸,因為我最討厭吃這個了啦!!!







大腸臭臭鍋中…有新鮮的食材:豆腐大腸米血豬肉片蕃茄高麗菜…等~食材很豐富…






咱們家的Suzy小姐來嘗鮮一口…好吃啊!!!






看到這盤臭豆腐 珮珮就覺得好笑…為什麼呢???因為服務人員剛送上來時…

我們兩個都各自夾了口…吃下肚之後:才發現…我還沒拍特寫也~~所以!

先聲明 並不是店家的臭豆腐長這樣子 而是…太好吃了…先吃了一口才想到…

忘了拍!還好沒整盤吃光光才想到Orz





這就是被夾到鍋中的那一半的臭豆腐…呵~






這時…泡菜鍋己經快吃完了!!! 桌上那一杯是店裡的招牌【菊花紅茶】,

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每桌的客人都有一杯菊花紅茶。

因為一杯才10元啦~~又好喝!剛好配這些鍋類…很消脂說…





因為我喝冷飲都很慢…所以還有八分滿的菊花紅茶就想說要帶走…

當然也是可以帶走的啦!沒想到珮珮請 Suzy幫我拿,我去付錢時…

因為Suzy和老闆非常的熟。竟然還把杯蓋打開 再將菊花紅茶裝滿! 

所以珮珮是帶走滿滿的一杯茶啊!!!老闆還真大方…難怪生意這麼好!!!


(員林信譽總店)
三媽臭臭鍋 中和系列。中和二店
訂鍋專線:22400099。22403806
大腸臭臭鍋。海鮮豆腐鍋。泡菜鍋。鴨寶鍋
地址:中和市中和路275、277號
可於永安市場捷運站直接走路過來約7-8分即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