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31



逛完竹下通之後一路往表參道的方向前進
這裡的感覺 完全跟剛剛那邊不一樣
大白天來的時後 感覺有點冷意
當然一月份的日本還蠻冷的
溫度都不到五度哩



agnes b的店門口
我們有進去逛一下
因為第二天就在台場逛過了
所以這邊也是逛逛就出來囉



Paggie@表參道




BVLGARI

買不起 拍個照片總可以了吧 哈哈



表參道 晚上來的時後 應該也很讚
但沒辦法 我們今天排在靠近中午的接段
因為晚上要去六本木
所以 表參道就看白天的囉 
白天也有不一樣的美 看得比較清楚



CHANEL 每間廚窗都好美啊
但我們就是逛過去而以
沒有進去裡面逛逛



表參道 很美哩
我想夜晚更美吧 要是聖誕節來更美 
我們走在對街 沒過去逛逛安大師設計的作品
下次再來吧!!



很喜歡表參道的樹 
好美哦



天氣很冷 還好放晴啦
不然要一直在雨中走路 很辛苦的



LOUIS VUITTON的店面超大的啦
當然我們只是路過而以 呵呵
櫥窗逛街也不錯啊

因為我發現…永遠在櫥窗裡的商品
是我最想要的 但買不到的美感比較好
感覺擁有之後 就會想要擁有下一個商品
所以 放在那裡最美 最想要



LOUIS VUITTON




還有『植村秀』專賣店
逛完表參道之後
我們要坐地鐵去囉^^



表參道再見啦~
我想…我有一天 還會再回來
因為這邊跟本沒有太多時間好好逛



日本的女性專用車 乘車處地板上
還有標明這個



銀座線轉丸之內線的車站還真是美
果然 這裡的車站就是不一樣
空間好大哦



坐『銀座線』的表參道G02 到赤坂見附G05轉
『丸之內線』坐到東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