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4



其實今天是我們登記滿一年的日子

就是白色情人節2013.3.14

但因為郭小剛出差去…所以我們的紀念日泡湯了XD

那就來寫寫 我們自由行的景點之一 琉森



這裡是來瑞士的旅人

一定會來參觀的地方

真的好美啊

為什麼人家國外隨便一條河就這麼美哩



其實河岸的另一邊 建築物比較像德國南部的感覺





過了 Wilden Mann飯店 就會看到這個 Philip Anton這座小小的噴泉





這裡也是有噴泉

但我真的很擔心腸胃特別不好

所以可以喝的噴泉 都沒試試看

我害怕 到時真的拉肚子

那我後面的行程 真的都會玩蛋了

所以都沒試試這個泉水有多清甜啦




只有當當觀光客 

在這留下照片的紀念




羅伊斯河 超清澈的

在這裡散步 心情超愉快的




郭小剛裝酷 都不笑






不知道 講到什麼好笑的事

竟然 被拍下這張 笑得好誇張哦 ~~~~




琉森湖





左側有一整排的湖岸餐廳

本來打算坐在湖岸點餐吃飯的

但我想等我們看懂菜單 到上菜

應該集合的時間就到了吧XD



天鵝都不太了我哩…

喬好久 才拍到一點點





因為我在這錄影了一段琉森湖和卡貝爾橋的影片

事後看還覺得蠻好笑的




結果…

天鵝比較愛郭小剛

隨便拍都好幾隻哩^^



好美的仙境啊~~~

坐在湖伴吃東西 

曬太陽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明明就站在這教堂的門口

但為什麼…為什麼 沒進去哩

後悔沒帶旅遊書出國啊XD




準備要來走卡貝爾喬啦





其實我是要拍這兩隻白天鵝的中間那個黑色的

是天鵝的小孩 醜小鴨啦




鏡頭拉近一點~~

原來真的是『醜小鴨』哩

黑黑的真的很醜啊

不過長大就會變漂亮了




隨便逛逛 又看到一個噴泉啦





這一側的房子

都有圖案哩 好特別哦

而且這裡的老街 真的很像迷宮

我們還差點迷路說




真的好餓啊~~

我快要不行了…

但除了餐廳 好像沒什麼小店

可以帶走邊走吃的





耶穌會教堂 建於1666年 是瑞士第一座巴洛克樣式的建築物






發現了路邊的小攤販

只有一家 看了看  買了一樣東西




草莓啦~~

這裡的草莓不貴哩

而且好大一顆哦




後來發現洗手間

就在洗手間把草莓洗一洗

就可以吃啦




這裡的巷弄也好多店家哦

賣紀念品的 賣東西的 還有咖啡店

這個木偶超級可愛



最後 越離集合時間越近

我們兩才想到…往那邊走才是集合點啊

好險後來還是找到了

在剛剛那個馬卡龍麵包店 買了這個

當我的中餐 超貴的 這一個要台幣一百多元哩





要不是因為上面有鮭魚肉

不然還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下面才一層吐司而以



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參考一下:

貝爾橋德語Kapellbrücke)是位於瑞士琉森Luzern)的一條木結構廊橋
長204米(670英尺),跨越羅伊斯河(Reuss)兩岸,接近琉森湖的出口處
。這條廊橋歐洲現存最古老的木橋,是琉森地標,也是瑞士的一大旅遊景點。
因為橋的北岸有一座聖彼德教堂(St. Peters-Kirche),
因此叫作教堂橋Kapellbrücke英文Chapel Bridge)。

卡貝爾橋建於1333年,本來是為了琉森的防禦需要而建。橋身是棕色的,
而橋頂髹上紅色。在廊橋的裡面有約一百二十幅於十七世紀時所繪關於琉森歷史的畫。
不幸地,卡貝爾橋的大部份於1993年因撞船意外發生的火災中燒毀,
事後很快得以重建,回復原來的樣貌。

橋中間有一座140英尺高的八角形水塔(Wasserturm),由磚建成。
此水塔原本用作監獄拷問所、瞭望台及金庫。

現在每到初夏,木橋外側就種滿了天竺葵。天竺葵開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