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馬上準備換『送客』禮服

時間一整個超趕的

因為感覺好像快要送上『水果與甜點』這道菜說…




換好禮服 很快 

就快點用頭髮





還在討論用啥髮型…

其實隨便啦…我有點…語無輪次說…




新娘房的餐點

之後親威朋友都說 不錯吃

但我跟本就沒吃到啥東西

只是事後聽到 就很開心啦





小秘快點帶我們出去送客

快到連攝影師只能先拍背影啦





準備在這裡等大家出來囉




超夢幻的粉紫色系列…

心想著…快點送完!!老娘要去還好禮服之後

準備回家睡覺…

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還要去機場塔飛機哩




頓時有種…快點把客人送完 

終於有忙完的感覺哩…




感謝我的大學同學 瓊華

專程從台中上來參加我的婚禮 好感動哦





還有謝謝的同事 香織當我的伴娘





還有老公以前的同事夫妻檔





還有我的婚禮主持人…

聽說她是蠻牛的老婆…

其實我沒啥印象哈哈




還有老公的親戚

嬸嬸和她的兩個女兒



也謝謝我的…外婆和阿姨

專程從北投來參加





還有我的小花童

今天你們兄妹倆表現的…非常好






謝謝我的同事們

感謝你們抽空參加





還有怡芝和Jeff 來參加





最重要的…謝謝我的同事即好友

斯昀和他老公的幫忙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高中的好朋友…也好感動哦





最後謝謝我的會館服務人員 maggie

謝謝你從頭到尾的接待 

讓我有一場非常完美的婚禮

謝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完成我自已的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