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17



來分享我的婚紗照…

因為今天郭小剛的手機閙鐘沒響 我睡過頭啦…趁半天假 來寫寫

非常期待這一系列的這款外拍服

其實其他套也不錯啦…但我個人最愛桃紅色 

而且這款超級合身的啦…合身到 我沒一個人沒辦法把裙子拉上來 上廁所

差點就要尿出來…還好造型師幫我往下脫 等於整件脫下來 才有辦法上廁所



一開始是站著拍

就覺得很可怕了 因為那顆石頭是斜的啦

我的外拍鞋 又有點跟 雖然不會很高

但那石頭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怕

站著拍就算了 結果 後來 攝影師竟然叫我慢慢蹲下

我以為蹲著拍 結果不是 是叫我要坐著 




非常的可怕啊…石頭是斜的

還叫我腳要全部伸直另一腳還要往上提

我整個人 感覺都快要掉下去了

最後就是 我一個人拍的那張

拍完之後 我都不敢動說 也不知道 怎麼站起來

後來是我老公從後面幫我抱起來的 真的是太恐怖了啦>___<

不過照片漂亮就好

幸運的事…剛好前一天也是下雨天 所以瀑布的水量還蠻大的…

不然 一點點 也很難看吧!!!

謝謝 路RS 幫我挑這個景點

我本來要去…故宮旁的那個花園,是他說那邊不好 改這裡 哈哈




個人也非常愛這張照片…

但這系列 只有挑這一張 因為原來這系列也沒多少張可挑

拍完沒幾張就開始飄雨啦…

因為路RS 不拍雨天的 所以我們不用像其他新人 在雨中跟時間賽跑

所以我們拍完這 就收工啦…

但原檔放大看真的可以看到細細的雨哩…

因為攝影師說 雨滴在臉上 很難修掉 也會不自然 所以就改下次拍剩下的三套啦…

而且…我從四月初想要的櫻花到五月的桐花 因為下雨天 

拍照一直延期 本來還要波斯菊花海的…結果 通通都沒有

只剩這一次五月拍的向日葵而以…因分二次拍

下一次是七月份…向日葵也通通沒有了



這系列的長白紗 是我認為最失敗的

但好像都是個人這樣子覺得 因為也沒聽到有人說 這不好看…

都是我自己先講出來的 所以這組只免強挑個四張 

對~~你沒聽錯 只有四張 本來還想要全刪掉

但都沒白紗 也不像拍婚紗哩

其實看了久 還好啦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這個造型而以 哈哈…




再來是這套藍色系列的照片…

拍這套也是第一次五月份拍的

拍這個時後 我超想笑的 因為郭小剛很過份 

都會一直閙我 害我一直很想笑

只要這種面對面要碰鼻子時…我就會狂笑不停



整套長這樣子…

我真的是太白了 我覺得整個人都快要不見哩

怎麼別人都要美白 我反而不用 哈哈XD



唯一的一張在水裡面 還有白色的琴

因為我很怕曬傷啦… 但又拍塗了防曬之後

水粉上不太上去 所以 我的手真的就沒擦防曬

還好今天的天氣 是陰天 只有出一點點太陽 就不見了

所以我們第一次外拍才拍三套就收工啦…


第二次 竟然排到七月份 中間整整隔了一個月

不過 第二次拍的更好看…更滿意 因為好天氣的關係

雖然 今天高溫有38度 真的有夠熱的啦…



看看…這天有多藍啊…

真的超熱的 

而且 當攝影師叫我去坐那邊的時後

我馬上跟他說…很燙吧!!!

果然是很燙的說… 不過真的拍起來超美的



接下來 就是一樣在大屯農場的另一個教堂的景點

超及熱的 我真的是邊拍邊滴汗哩

而且 外拍造型師也很貼心  在攝影師休息時間一直幫我補 和擦汗 還有幫我撐傘

因為今日的太陽真的太狠毒啦…曬得好熱哦!!!




郭小剛 這張超級帥的啦…

連他奶奶都笑說…這張是不是只有臉是本人

拿來貼上去的 哈哈XD



拍完非常熱的天氣之後

我們先去淡水的黑店吃排骨飯 

我還吃得很開心 順便等六點半的夕陽

攝影師非常的專業都嘛知道 每天的夕陽是幾點哩

拍下這一系列 海邊 黃色禮服的夕陽照片

連我同事都以為我的鑽石有這麼亮哦…哈哈XD

那個是打光的 很美吧!!!



你們知道嘛??? 那個沙子還是非常的燙哩

超燙的啦…真不能想像 那如果是白天來拍 不就…燙傷了…





這張也是在海邊拍的

攝影師蹲超遠的啦…

不過後面是整個的淡淡的藍天 也很不錯…



拍完這系列之後…

攝影師就說:他眼快瞎啦XD

因為他是要一直從相機鏡頭看夕陽的 哈哈 

果然攝影師也是份辛苦的工作

不只要曬太陽、淋雨、看光、被蚊子叮、蟲咬之類的



最後 又從淡水海邊一路開車回市區到 

我最愛的貴婦百貨系列…

我配的是黑色禮服

而且郭小剛 超愛這系列的… 因為他很帥很有精神

其實吃完晚餐在海邊時 就覺得吃太撐了

到貴婦百貨這之後 我變好造型之後…整個超級想睡的

眼神都有點 飄飄的說…



我真的快睡著了啦…






郭小剛一直要買的『義大利面具』 

我還在想說 這要怎麼拍在婚紗照裡面

沒想到…路RS 超厲害的哩 拍下這張 

我們倆都超喜歡的 最後我們還把這張當 放大照 哈哈XD

因為我們不想選白紗(拍得不好看)

想要選這種的 宴完客 可以掛起來 不會很奇怪 

YA~~~YA~~~




噹噹~~~當成放大照 好好看哦

感覺好像去義大利拍的哩 哈哈XD

配上我的路RS 攝影師…不過他升職了

不用再辛苦的外拍 只要顧好店裡

所以我們算他最後一組的客人哩…是這樣子嗎??

我們的放大照 沒有雙方家長的意見 自己選的 

真好,有時看到別組新人 挑個衣服或照片 還要帶家長

但這樣子 意見就好多哦…而且什麼都要搞很久哩…

還好我們都是兩個人的意見為意見

謝謝JUDY!!!

雖然一開始我的心中名單不是你們

但因為意外的緣份 讓我們拍得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

這星期六就要宴客了 但願一切順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