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9.4


自從菁結婚之後…
就一直很忙 好不容易臨時空出來
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先來拍一張三人合照

女生結婚之後 好像就很難得有自己的時間哩
但願以後…我還是很自由 哈哈



小菜:黑豆與蘿蔔 都很好吃
可以一直續加 
如果你吃得下去的話



超細的高麗菜
脆脆又很好吃



Paggie新買的小包
就平常出門帶的
買雜誌送的 還不錯用
重點是防水
下雨天下班就帶這個去上班 很方便



菁好認真哦
她在努力的磨芝麻



何時被阿佩偷拍的 我竟然 不知道
是回家整理照片 才發現 哈哈



Paggie點的 豬排 有蛋汁的
超好吃的啦
不過 在日本的箱根吃的更道地
聽說有來台灣開分店
在遠企後面吧!!
還沒去吃過



我要來開動啦




很餓的阿佩…
也要來開動囉
結果 我忘了單拍她們倆個點的豬排啦



邊吃邊聊之後
一下子 就到了甜點時間



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好吃~~好吃~~




下次大家還要抽空出來吃飯啦
先提醒 Paggie下個月的生日快到了
快點準備禮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