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7.10



拍張下來當回憶好了

難得郭小剛要去花店買花

也謝謝老天爺在第一次外拍後的下午

來場雨 讓我們家的攝影師想要收工

所以意外的分二次才拍完

第一次完全沒準備到花啦…

這次剛好有第二次機會 讓郭小剛去買



但忘了跟他說 其實不用包裝

只要綁一綁就好了

結果 這是攝影師的助理 整理之後 

就這樣子用吧XD



下午一點才去婚紗店準備開始用妝與頭髮

用完大約是下午三點了吧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大屯農場 拍上次拍一半的造型

但這星期的天氣每天都是37度以上

讓我非常的擔心 因為我超怕熱的啦

沒吹冷氣就會一直流汗說…




當然這次的造型師也與上次外拍不一樣

為什麼哩?因為我的造型師她住院了啦

前晚還打電話來跟我說一聲 怕我生氣會不高興

不會啦…不過事先說也是好事 至少我覺得 你很敬業

讓我都不自覺的擔心 跟你說沒關係 快去看醫生哩

這位JOJO照型師 我也很喜歡

她人也很不錯XD



經過二個小時後…終於完成了

呼…換老公準備髮型

男生超快的 一下子 就好了XD

這個造型是類短髮 我還蠻喜歡的

這算是第二次外拍的第一套短白紗

我們要去大屯農場外拍 上次沒拍到的很像教堂的那個景點

與風車的那個景點 再去海邊拍夕陽 然後再去我最愛的貴婦百貨夜拍

所以才下午出門就可以啦

比第一次外拍睡飽很多



我怎麼覺得我臉 不管怎麼畫

我都覺得 好像會變比較胖哩XD

是我自己的錯覺 還是怎樣啊

感覺不化妝比較不會胖胖的 哈哈

大屯農場果然非常熱 我真的一看到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就在那邊躲太陽哩

好險攝影師也是速戰速決型的 不是說亂拍哦

是他很會引導新人拍姿勢 而且我們又是第二次拍 所以也比較有點小小經驗

所以拍很快就可以結束啦




這時 我們要換第二個造型

但因為造型師動作太快了 一下子 也好了

然後中間就小小休息一下





後來郭小剛換下剛剛穿白色西裝的造型

換了便服 等下要去沙崙拍照



後來我們開車去淡水老街  要幹嘛哩??

本來要吃冰啦 但因為冰店沒開 

後來改吃晚餐 就去淡水有名的『黑店』排骨飯



非常有名 …我都不知道哩 

因為我很少來淡水會來吃這種東西啦

不過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是那種 時間到了要吃飯的小孩 

沒得吃 就會開始生氣了 哈哈^^

所以我們找一家好吃 重點是又有冷氣吹的地方




順便等夕陽…

吃完之後 就要去海邊拍照啦

不過我好像吃太飽了 一整個撐啊…

不過吃得好開心哦

應該很少外拍新人跟我們一樣 吃得這麼開心的吧

我今天好像出來玩一樣哦!!!




拍完之後 請造型師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造型師人真好 拍完之後 還問我可不可以 OK 不OK

這個好像是沙崙海邊哩…

我們站離海邊超級遠的

就只有在這裡拍而以 本來還想說 要不要下海哩

因為看到其他組外拍新人都在海浪那邊拍照

後來才知道 這個海邊有多危險 

還是這裡拍一拍就好了



拍完之後 攝影師都說他的眼快睱啦

因為真的很刺眼哩XD

真是辛苦的工作啊…

謝謝攝影師非常專業 也非常會指導新人擺姿勢

還有造型師 一直幫我補妝 因為我太會流汗啦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只要一有空擋 就幫我補妝 不然就是幫我撐傘 真是太貼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