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7-14


STARBUCKS
現在很少喝咖啡的我
偶而還是會來上一杯

好懷念的好味道



最討厭等人啦
所以我常常把時間算的很準
晚到的常會是我

難得今天早到
結果
才十幾分的時間
都讓我覺得無聊



因為二樓沒什麼位子
所以請店員開放一下三樓

空空沒什麼人
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



早上10:30
到了 YELLOW TED
很顯眼的設計感

裡面的服務人員
個個打扮的美麗動人
女的美 男的帥

我喜歡這樣子感覺



只可惜
我太害羞
不敢與他們來個合照
下次吧
下次我想再燙頭髮時
再來拍

有個男助理
走日系風格
超瘦的
像視覺系藝人
我家的小妹 應該會很愛吧
下次介紹她來這邊 只可惜

價錢不親切
但服務百分百



完全不會讓人等到
就算設計師很忙

但助理的服務
也是超專業的
洗頭的技術也很好
因為珮珮我髮量很多

很害怕遇到被助理洗
但他們家的 每個都不錯



這是我完成後的自拍照

亂拍一通
實在很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後來才發現
有拍到 設計師 [ COCO] 
在照片的右後方 有個站起來的女生
就是她 也是走日系風的造型 很欣賞

還有一個女助理
穿的很像要去海邊
因為她穿夾腳托鞋與比基尼式的上衣

超清涼的
如果我是男客人的話 一定一直流口水吧!



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三點半

淑娟的頭髮 
終於完成了 燙捲加染髮
我來幫她拍一張

因為下次等我頭髮再長一點
我也想試試這種 YOYO燙



很自然 像電捲棒
捲出來的感覺

珮珮從早上只吃了小小一碗清粥
等到淑娟用好時
我簡直是快餓暈了

下次要記得帶食物去吃
而不是只有星巴客的咖啡



結帳時
又買了「COTA」的洗髮精 因為洗的時後很香的味道
所以買回家試試看
右邊那瓶是高效保濕珍珠膏
讓我的髮尾不會這毛燥

YELLOW TED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號(5D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