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2.5



先來寫戰利品好了
這次去澳門 前兩天都沒花什麼錢
因為S說他付吃的錢 
我付車資(但都是走路不然就是坐接駁車)
真正坐到TAXI 只有三次哩
所以第三天去威尼斯 才大買特買
買了好多帶哦
把我換的港幣通通花光光 哈哈



我買了這件外套
照片是樂天下載的



真的很可愛的一件大外套



後面的樣子



【LIZLISA】★豹紋領雙排扣羊毛厚呢大衣外套
在飯店裡面拍的




豹紋的毛毛可以拆下來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裙邊的設計感
與美麗的花邊 很喜歡
塔牛仔褲也很好看哩



袖口的豹紋毛毛也是可以拆下來的哦







噹~噹~~後面的蝴蝶結
是這件衣服的重點!!!重點!!!
哈哈!!!又是蝴蝶結 整個超愛的啦!!




LIZ LISA
這個牌子上次有去SOGO換雨傘
所以有印像
因為買兩件有打八折
所以算一算 買二件打八折比較好

所以又敗了另外一件



英文字母印花連帽棉T




帽子那邊有蕾絲的小小設計
這件打完八折 港幣376元

剛剛那件打完折 港幣1328元
原價為港幣1660元
日幣是16590元
整個換算下來 差很多錢
而且樂天網站上面寫的市價 要8490元
如果在樂天買 現在打七折也要5943(不含運費)

還是在Venertian裡買比較便宜哩
害我好開心哦^^



照片是樂天裡下載的




kitty 的戰利品袋子
超可愛的
也是在威尼斯的KILARA買的



這些通通都是第三天的戰利品
但今天先來介紹衣服篇好了



超可愛的kitty灰色綿T
口袋也有兩個蝴蝶結 哈哈



原來帽子也有一個蝴蝶結
我買的時後 沒發現
以為只有口袋兩邊有哩



那邊也是買兩件可以打七折
所以我也買了兩件KITTY的衣服
約NT$956元



黑色水晶KITTY帽T

有口袋也有帽子還有亮晶晶的小水晶









連拉鍊也是KITTY哩

這件打七折是港幣291元
約NT$1135元




威尼斯紀念品店買的
施洛世奇的水晶
這件超貴的啦
好像台幣也快要二千元了吧!!!



不過上面的水晶真的很漂亮
而且是威尼斯面具的圖案
本來S想買面具的
但那個面具更貴
買回家也要找玻璃櫃放著
不然久了也是會髒髒的
所以就買了這件白色短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