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拍這張照片…剛好兩年了…兩年前的今天…

我們還在學校,每天辛苦的打工…與讀書…現在畢業至今…也有二年的時間 

下星期就要回學校看老師…很想和不愛讀書的學弟妹們說: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啦!要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日子…








日子…過的好快,好快哦…似呼什麼東西都沒留下來…

只有歲月在自己身上的痕跡…與一些我覺得很珍貴的回憶…








以前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但還好有照相的習慣與親手寫日記的習慣…








這些相片,都是以前用底片機拍的…我最喜歡每年這時後…

學校一旁的這排樹…每次都陪我走過四年的春夏秋冬…

特別是在每年的二月到三月時…開的最美了…







然而…老師曾經說過:好好珍惜現在和你一起上課的同學 

因為你不知道那天出社會之後的同事 會怎樣對待你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現在的我 深深體會到… 

再怎麼要好的同事…也比不過自己的好同學…

心中總有些算計,有些心機…有些…另你生氣又不滿的事









我也不知道這排樹…的名字是什麼??好像有看過介紹的報章雜誌…

但早就不記得了…








以前在學校打工的日子…還要每天去學校宿社倒回收東西…

走在這排路上…是我最開心的事…看到這排樹…心裡就非常的開心…








照片上還清楚的標示日期是2004.3.17…為什麼文章標題要用:逝去的大學友誼呢? 

因為我的好朋友在畢業這年因為某些事發生了一些誤會…

至今 身邊的好友還是很想幫她們合好,但…

我想…也許!友誼也有嘗味期限吧!就當是…過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