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5-17




星期六下午又來看牙醫囉
這次等了有點久
因為廖醫生在幫另一位男士解說整牙的費用與過程
看到他想到半年前的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有點衝動想去跟那位男士說加油!我也是這樣子的~

後來是另一位女醫生幫我換下排牙線
我最討厭給不是廖醫生的人換了
因為好痛啊 又拉很久 所以痛的時間相對增加

還好後來說門牙的骨釘線要給廖醫生換
因為換的時後會有點不舒服

後來終於換廖醫生來幫我換
跟本就沒有感覺
廖醫生真的技術超好的啦

後來我問了一個我很想問的問題:
就是…我的下排牙的線與上排似呼不是很齊
但拔牙的空間都補滿了 沒有多的空間了怎麼辦???




廖醫生笑笑說…別人都是擔心說何時那個拔牙的空洞才會合起來
我是太快就合起來了
現在我的牙跟本就看不到原本被拔牙的空間了
後來廖醫生就說…來我教你
以後我就要用包像皮筋來幫自己拉牙囉
剛放上去 牙還真的有點酸酸的哩
只有吃東西才能拿下來
而且每天換一次線也
連睡覺都要戴著說~



剛換完牙線又痛又酸的
眼眶還泛紅哩
接下來的照片 沒勇氣的人就別往下看哩










很像吃了金針菇之後 沒刷牙的牙

因為以前的照片都不會拍到下方的牙齒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
是整牙前時的照片

很可怕吧~~
超及亂的下排牙齒

我才花了半年就變整齊了 真的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