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26



這張照片是去年九月中旬時
要載牙套前拍在恆美牙醫裡面拍的
微笑時 都可以看到大大的門牙



這張照片是載上牙套之後的四個月
是去年12月拍的
門牙有進去一點了哦
而且也沒這麼難看了啦
至於臉型
自己覺得變化沒有很大




這張是2008.1.26打完下排兩個骨釘時
走路中山北路的人行道自拍的
臉好像有點腫啊

感覺很久沒打骨釘了
今天又再次復習了一次
這種感覺

還是覺得打在上下門牙的骨釘是最痛的

所以今天打下排還好
如果要比起來
應該是最痛是上排門牙
再來是下排門牙
接下來是下排兩邊
反而是最上排兩邊最沒感覺

因為我回去之後
刷牙時 下排骨釘 
竟然有點痛痛的
讓我快點吃了止痛藥
快點去睡覺啊

我想 
應該沒有人要打的比我多隻骨釘的吧
我現在有六隻骨釘在我口中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