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4-5



四月五日這天…
我不知道發什麼瘋
與朋友去逛新光三越快要回程的時後 
進去了COACH店
 竟然每種包都拿來試試看 背背看
這次09年春夏新品的設計感 深植我心啊



後來…試不到半小時
我買這了這個COACH包
卡其色大C LOGO織紋皺折綁結托特包

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買名牌包
就跟平常買東西一樣 並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感覺哩
我以為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哩
果然還是出國玩 會讓我開心比較久一點



包包為磁式封口設計,
左右兩側各有旋釦裝飾開放式格層設計,
包包內有一個拉鍊側邊袋、
二個開放式隔層及一鑰匙圈扣環,
空間容量足夠可置放數位相機





那為什麼 這麼多人 會瘋名牌啊!!
有的超貴的哩
竟然買了並沒有覺得特別的開心
那還是拿來買機票出國玩好了
雖然我只是剛好想要一個包包
還有本來想在三十歲生日時送給自己一個名牌包
沒想到…今年這麼快就先買了 哈哈
共有二款顏色 我買了『卡其色』



包包內裡是我很愛的『粉紫色』好可愛的內裡哦
怎麼覺得內裡的顏色比外面還好看 哈哈



還有『防塵袋』是咖啡色的



櫃上有可愛的目錄
拿了一本回家看看
09早春官網超新品上市的產品
都在這季的目錄裡面



這次設計款均走『以前衛的歐普藝術為設計重點,
使用幾何線條摩登色彩搭配

我還蠻愛的 因為顏色很豐富




讓人在視覺上充滿不同的感受,
改變傳統品牌C LOGO、帆布包給人的普遍印象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工作^^
下次我會更認真 更努力點 
不要再工作上又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