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9-21

我的好朋友--Suzy小姐
在中秋連假的前天
又騎車來我家
給我他們公司發的一之鄉月餅禮盒的月餅

這兩個是好吃的果凍
正適合我星期六要去裝牙套的果凍

還有【諾曼第奶油烤蛋糕】
也很適合我吃


可愛的小兔兔蛋糕


還有地瓜口味與綠茶口味的月餅



這個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月餅
都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只先吃了果凍與綠茶月餅
都不錯

最後
非常感謝Suzy小姐
每次都與我分享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還有分享一些心情上或工作上的事情
好朋友不多 一個知心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