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8-18



謝謝【suzy】在她的blog寫下七夕的祝福
雖然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情人剛好沒在自己的身邊
但自己也沒因為沒人陪我過節 而不開心
因為遇到對的人 
其實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聽到新聞說今年的七夕花價沒漲反跌
可見以前花價的錢一半都在商人的口袋裡囉



這是【芒果】口味與【玉米】口味的糖果
芒果口味是軟糖 吃起來QQ的很香 芒果味很夠

而玉米糖果 感覺真的很特別也
沒想到 真的有玉米的香味
這些都是suzy小姐去員工旅遊
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給我

中間那包 是我最愛的咖啡
真的好香哦 超愛的



接下來是【Maggie】
是一包泡麵 應該很好吃
是【泰國酸辣湯味】
應該是酸酸辣辣的湯頭吧 
珮珮很愛這味的



【ANNA SUI】是香水也
雖然是超小瓶的香水
但這家的香水不便宜
小小一瓶也要蠻多錢的

竟然是送給珮珮的小香水
也是ANNA SUI中我最愛的一款



真的是小巧可愛
最適合我
在約會的場合再擦
因為我不習慣每天擦香水



最後suzy都會附上一張卡片
因為禮物都會吃完或是用完
但卡片是永久的

suzy~謝謝你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