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3



雨中的金針花
很美 很特別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說不上來



深山亞都 
是我們這次台東行第二個住的地方
是一個在深山裡 只有新鮮空氣的地方



還有非常自然的花草樹木



因為雨天的關係 沒辦法先去那邊玩
只好先來民宿
所以我們到民宿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填飽肚子
也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啦



桌上的餐盤



店內一角
照片左方那邊是商品區
可以買到一些台東的特色產品
當然別的地方也是買的到的



山上的霧又起來了
真得很像仙境一樣啊…



Paggie就坐在這邊看外面的風景
等我的美食上桌來



我們選這個『1500元』的四人套餐
感覺還不錯



招牌涼拌金針
這道菜還好我們也有
因為還沒點菜之前 看到別桌的 都有這種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呦
真的是很讚的一道涼拌金針哩



特寫一張
我真的很愛吃金針的啦
不管是煮成排骨湯還是涼拌的 通通都很讚



深山野放珍珠土雞

這道也很好吃哦
那個淋在雞上的湯真的很讚
而且雞肉也很新鮮




花技招展海鮮堡
這個很好吃 配飯剛剛好
因為有點濃濃的 很適合繪飯的感覺
而且裡面黑色的是墨魚打成的 
超彈牙超好吃



麻婆豆腐
這個也很適合下飯哩 哈點




深山野菜
總要來點菁菜呦
這樣子比較健康



藥膳金針雞湯

這道也很好喝哦
因為我很愛喝熱熱的湯
而且這個又是有金針的 更讚



這盤真的很美
我們要開動囉



滿桌子的好料
快被我們四個人吃光光囉



飯後水果




還有飲料哦
我的是熱紅茶
為什麼大熱天的 喝熱紅茶哩
因為 冰紅茶太大一杯了 我喝不完



吃完飯之後
看看外面的美景 
心情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