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還真是多到不行…
包括工作、學肚皮舞、聯誼之類的…累到不行
突然很想請假…一個去帶著mp3去無人的海邊看海…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事情也不想
什麼話也不說,待一個下午也好,一整天也無所謂……

肚皮舞老師說…女生不管在職場的職位越高是越孤獨的,我想…我也不可能在職位上能有什麼
進展,只要不被截員就很好了

高中同學說…再去找更好的工作待遇…你是大學畢業也,才這麼少的薪水…她都才專科畢業
薪水比我多…股票也有得領…真好, 我想…那是你為你工作經驗比我豐富啊!

同事說…別在挑了…再挑就挑到越爛的…我想…那是因為你幸運能遇到一個好老公和好婆婆
又不用回去煮飯,只要每天專心工作就行了


最近工作常出錯…真的很煩說。真想不做了,隨便找個人嫁了,這樣子的以後的日子
就會變好了嗎?就會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