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2.4



Samantha Vega

同事臨時去JP出差幫我買回來的小飾品!!
她每次都說…人家出差是去賺出差費
她確是去花大錢 哈哈^^



連貼紙都有標上『SV』的字樣 
很可愛的小紙袋 還有點小小防水



打開之後 裡面還包一層塑膠帶
很貼心哩 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噹~噹~~ 是我最愛的蝴蝶結造形的飾品 
很可愛吧 我很喜歡這個哩!!

每次都問我要買什麼回來
但我每次都沒做功課 臨時也不知道
要買什麼 哈哈



拆開之後
真的很亮哩



上面也刻著Samantha Vega的字樣




還有保證卡
是在銀座店買的



借一下小妹的曼谷包來試放一下
果然要深色的包包 這樣子 才會很顯眼哦 
謝謝布蘭達幫我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