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0.23



各位高中同學們
我們高中同學美女秀芬 
今天要嫁為人婦囉^^



俊男美女的組合
恭喜你們啦



也謝謝妳
介紹郭小剛給我認識
秀芬就是我跟郭小剛的介紹人啦 哈哈



拍一些婚紗照給大家看看



吉立餐廳 在新埔捷運站附近
很近走一下子就到囉



今天Paggie是穿小洋裝+小背心來喝喜酒的^^



跑去新娘房找新娘子
好美哦!!!!哈哈!!
不要問我何時換我啦!!!
這要問郭小剛啊!!又不是我要跟他求婚的!!



和新人一起拍一張 讚!!



要幸福呦!!!



跟阿佩合照一張



餐廳的天花板
還蠻美的哩 而且還會一直變色 



燈光打暗囉
好像在星空下



新人進場
準備敬酒



第一道菜 



這道也很好吃
接下來都是菜 哈哈







這個很好喝呦!!!我很愛



中場休息去洗手間



回來羊排 都夾光了
這個羊排還不錯吃



新人第二次進場
要準備唸單身朋友的名子上台去抽『捧花』



沒想到…第三個就是我!!!
我想說:我跟新娘子不熟
她應該不會叫我上去才對
沒想到…哈哈^^
還好我沒抽中!!
因為會有壓力啊!!



敬酒時間











很好吃
但熱量應該很高



不知道是因為酒喝太多了
還是昨天沒睡好!!!
我竟然喝下第二杯之後
開始全身發熱 之後就頭超暈的
好暈啊!!後來又想去洗手間
郭小剛跟我去 之後我就聽到阿佩在洗手間叫我的名子
原來是郭小剛跑去跟阿佩 請她去女廁看我怎麼還沒出來
哈哈!!!嚇到大家了 不好意思
但後來就比較好一點



等我回來的時後
上三道菜
其中這道魚 就變成這樣子 哈哈



郭小剛有幫我夾
但我只吃了一口 實在是不怎麼舒服



甜點我咬了一口



我不愛
我最討厭紅豆啦
應該是豆類都不怎麼愛



終於是要結束了
我還以為我沒辦法走回家哩
因為剛剛真的超暈的啦



還好後來沒什麼事
結束之後
高中同學來拍一張



高中同學通通結婚了
除了我跟阿佩還是單身 哈哈



結束之後
拿喜糖囉

秀芬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