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3



去山上看完金針花之後
回民宿小睡了一下
看看外面的雨停了哩
就一個人跑出來 去庭院 走走看看



坐在這邊看風景
很讚吧~



就在這個時後
Paggie發現了『彩虹』
哇~~是彩虹哩 我也太幸運了吧
出去玩每次都會遇到彩虹



從剛剛的一點點
到現在越來越清楚
越來鬆長 越明顯說



後來竟然連樹的中間 都慢慢的出現
快成一個半圓的彩虹說



就是這樣子
真的快要連起來了




後來真的有連起來
但我的鏡頭實在是在小了
放不下去
真的好大 好美 好不真實啊



整整出現十分鐘的彩虹
讓Paggie的心情超級的開心的啦
為這段旅程 劃上一個很好的記憶



出現彩虹的另一個方向
就是很美的晚霞 也是很漂亮



來台東玩五天的天氣
每天也是都不一樣 有雨天 有陰天 也有熱到不行的太陽天
也讓我看到彩虹 與雲海 晚霞 還有滿月的月亮哩



山上的的雲系變化實在是太有趣了



後來 又變成這樣子
因為準備要進入晚上囉



這時深山亞都的燈也開始亮了起來
但被我拍糊了 哈



paggie準備去餐廳找找有什麼東西好吃
我真的不想…只吃泡麵



Paggie今晚 就來吃個火鍋
這個火鍋 看起來 真是好吃啊



這個高麗菜 與金針花 這樣子煮在一起
湯頭真是甜啊…好吃 好吃



這些食材 一個人吃剛剛好
對~當時我就一個人坐在這裡吃飯
因為 同伴都吃了泡麵
但我真的不想只吃泡麵 哈哈



這裡的紅茶
Paggie真的要推~~
是店家自己煮的 超好喝的
我好愛啊~~連隔壁的客人也問了服務生
這個紅茶 是自己煮的嗎
說這個紅茶 讚啊~!~

吃飽喝足之後
很滿足的回民宿休息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