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4-19



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
第一道菜就是我非常愛的海鮮『鮭魚』真是好啊
真的很好吃 還有那個鵝肝也很好吃



百年好合
就是湯圓與花生粉 很香 不錯的組合



竹笙砂鍋中排翅
這個是每個人一小鍋的
這樣也很不錯 湯很好喝哦



XO醬崧子碧綠炒雙貝
味道很不錯 不會太鹹



蒜茸蒸大蝦



還拍了一下特寫
因為下面的粉條超好吃的
全部都吸了蝦子的湯汁 超鮮甜的 很讚



新人第二次進場之後
竟然是用抽的上去準備接捧花
沒想到…要抽12位單身的女生 
第一個竟然是我
超開心的 因為抽中東西這種從來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當新郎一個個把彩帶給我們之後
要開始拉了哦
大家一開始都笑得很開心



但倒數之後
大家確緊張起來
大家表情都好緊張哦 哈哈

後來答案接曉
是新娘的大姐抽中的
真是恭喜她



當然 另外十一位沒有抽中的
新娘也發了每人一個大鑽石



很大一顆吧
雖然沒抽中捧花 但還是很開心^^



蠔皇鮑片天白菇



古法蒸金鯧




極品蒜香雞
Paggie完全沒吃這道菜
因為有點吃不太下了



新人敬酒時間囉



剛剛拿的玫瑰花
很美哦 是桃紅色的 
我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



銀杏雪蓮綠翡翠

那個蘆筍真的很好吃



櫻花蝦糯米飯

只有吃一小口 櫻花蝦很香哩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組合也算是美味的



蜜汁叉燒酥
這個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我好愛哦



因為裡面的食材很讚
但是我喝了二杯紅酒 
拍這麼糊竟然也不知道 哈哈



蜂蜜龜苓膏
還不錯 不會太甜



新人準備送客囉



快去跟新人合拍一張


永遠祝福 你天長地久
每天都甜甜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