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8



自從上次去台中吃到不怎麼滿意的酸菜白肉鍋之後
馬上跟淑娟說:好想吃鼎王麻辣鍋哦…
沒想到…淑娟的手腳真快
才隔沒幾天就說:這星期六中午去吃鼎王麻辣鍋吧!訂好了



真是讚…這麼快就可以心想事成 哇哈哈!!
因為我…沒吃過哩
在台中住了四年 竟然沒去吃 真是的
現在台北也有開 來吃吃台北的吧



來這裡吃 一定要先訂位啦…
不然…就要等啊 等啊的



店家點提供熱茶
讓你先暖暖胃 今天的天氣還蠻適合吃這種暖呼呼的麻辣鍋哩



餐具也不馬虎哦
不是用一般的免洗筷 
我有帶湯匙…用完之後
我忘了帶回家了~>_<



筷子很漂亮 還有鼎王的圖示



點了『鴛鴦鍋』可以吃到『麻辣口味』與『東北酸菜口味』的哦




醬料 自己加  還不錯



鼎王麻辣鍋的『鴨血』超好吃的
我吃了好幾個…我只愛吃麻辣鍋的鴨血



點了很多食材 只拍了一盤『肉片』



服務人員一次送上所有點的食材
有『老油條』、『金針茹』、『牛肉與豬肉』
還有『綜合手工丸』等等



終於滾囉!!可以開動囉
鼎王的麻辣鍋我還蠻愛的

最後打包湯頭回家 
可以再放入自己愛加的料哦


我們有人有VIP卡啦
所以打完折下來 每人是425元
還蠻便宜的哩
雖然在網路上 有很多人評語說:用餐時間太多規定之類的
但我們12點開始用餐
到一點半就吃得差不多了 所以時間上還算ok啦


相關網站→Here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