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2-1



今天是晴天
超開心的
因為今天要去比較戶外的景點
剛好是晴天 這樣子才不用一直撐著傘



Paggie今天的早餐
巧克力牛奶與藍莓派都是昨天回池袋之家時
在便利店買的與銀座地下街買的



這個藍莓派很好吃
但就小小一個 不便宜哩 也要日幣二百多元 
我的天啊~我只能說 日本每個人都這麼瘦的原因了
因為日本的食物超貴的



池袋之家提供的水果
是很小顆的小橘子哩~~超可愛的啦^^



真的很小一顆
還蠻好吃的 我可以整顆都吃光光哩



整理出門的隨身物品之後
我們馬上到了『池袋』地鐵站
買完票 才早上八點零三分 真的很早
這時台灣才七點 我的天啊!!!



照著指標走
往『小田急線』我們要坐小田急線到鐮倉
所以要先從『池袋』 到『新宿』
再換小田急線      



我們買了一日卷1430日幣
這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買的
因為我們在自動賣票機上 找不到我們要去的一日票
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問了一旁服務處的票務員
日本人真的很熱心 幫我們買了一張票之後
就給了我這個DM 之後還再去拿了另外三張DM給我另外三個同事
就一人一張DM 哈哈



明天要去箱根 可以坐這種車也可以到
但今天不是要坐這種的



是這種的
他們有分『急行』與另一種每站都停的『准急』
我們當然是要坐這種『急行』的囉



站內有很清楚的指示列車的時間與班次還有在那一個月台




今天的列車坐椅是藍色的哦
陽光真的很大 但溫度還是一樣很低



天氣好得不像話 連一朵白雲都沒有 只有藍天



窗外每一個角落都是人生的美景
在車上睡覺多可惜啊
當然要一直望著窗外看囉



我們坐到『藤澤』站之後
需要出站換線 
我們要改坐江之島線 到江之島



當我們下車出來看一下車站內的地圖時
有人聽到我們講中文在討論 馬上跟我們聊天
後來我們四個人內心都覺得:這個男生好像要跟我們一起走的意思
馬上跟他說我們要去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我們要走另一邊 他要去的江之島 是在這邊座車
我們就快點離開了



因為那個男生說自己是一個人玩的
雖然都是講中文 但一聽他的口音就知道是大陸人
所以…我們還是自己玩比較自在




要到鐮倉站要在『藤澤站』出站換線
要坐江之電的才可以



找到月台 
就是要坐到鐮倉



沒多久 可愛的電車就來囉
而且外面還有好多圖案哦 
真的很可愛



而且這個電車的位置也很特別
是兩人坐的面對面的設計 真是可愛



啊~坐到『優先席』
但因為車上的人是沒有需要讓位的
所以才坐在這邊哦~



車窗很大
所以外面的美景 就很清楚的在眼前
這段風景很美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