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1.15



第二隻 拉拉熊 超可愛的啦



最近Paggie一直瘋這隻熊
連桌面也更新成 Rilakkuma
昨天去過 日系書店
發現在賣2011年的Rilakkuma的年歷哩
哇!!超愛的!!可是一份要四百多元台幣
實在是買不下手哩 哎!!!

==============================================================


記:2010.10.10


看到7-11最近的活動
偷閒下午茶 集拉拉熊
哈哈!!!太可愛了 我本來就很愛這個熊
沒想到…集三點 就可以+49元換一隻囉



心想 不要抽到小雞
因為我不愛小雞啦

為了快點集到
有一天 喝了二杯咖啡
下午喝一杯 晚上去上日文課 又喝一杯


結果…
那天晚上 竟然睡不著
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竟然 還是睡不著
到了12點 還醒著 哎!!!
隔天精神超不好的啦>_<



第一集 被我抽中
『咖啡拉拉熊』
超開心的^^ 



好可愛呦!!!
這個的相關商品 
在台灣都賣得好貴哦!!

雖然上次有去日本幫饅頭妹帶一隻回來台灣送她
不然…台灣買真的有夠貴!!!

我第二隻 抽中的是『廚師小白熊』超開心的!!
心想事成哩!!!

那我下次要去買樂透 
要用念力 !!!!讓我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