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1.13



小綿羊 吃火鍋
她超愛自己撥蝦子的
但是 自己又不吃 應該是撥好玩的吧



離開富樂之後
我們坐捷運去京站逛逛



一直在吃著棒棒糖的小綿羊



後來竟然跑去跟S說:「叔叔要抱抱!!」
然後S就抱著她逛百貨公司 Orz



換我們姐妹倆自拍啦
因為S沒有空幫我們拍照



逛到這裡
看到烏籠時 S一直說要在這裡拍照 



人家本來要跟阿那達拍照的~~~
結果 小綿羊不肯走開!!!
所以 變成這樣子
拍完之後 好像全家福哦  >_<  呵呵!!!
(大家不要誤會!!!她不是我的小孩!!!)



哎!!!我只好 自己一個人 拍照啦!!!



去B3的美食街找甜點去!!!
Cloudy 是一家賣甜食的店
挑了一個小綿羊最愛的



我們的午茶時光

星巴客的咖啡+另一家起司蛋糕



走聖誕節風~~ 因為下個月25日 就是聖誕節啦!!!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哦



小綿羊看到我買咖啡回來之後
就跟我說 她要在那個免子樹和愛心樹拍照
就幫她拍一張吧!!

她媽媽說…「她很愛跟我出去的原因是我都會幫她拍照」
我心裡想:「是這樣子的嗎??好像不是哩!!」
因該是S叔叔會買東西給她吧!

珮媽都說:『小綿羊被我給寵壞了!!!』
我說:不是我!!是S!!呵呵!!!









位子往上看
還蠻漂亮的哩



一堆超有形的樹 很可愛哩



接下來就是小綿羊表演時間








變臉了啦!!!!



快被她的臉給笑死
自己搞怪就算了
玩好之後 
竟然也叫她媽媽
要這樣子的動作喝那個東西



後來我們又去新光三越 站前店
因為京站沒有兒童部的玩具
所以又跑去新光八樓 買『湯瑪士』的畫版給她玩
為什麼 她這麼愛湯瑪士的東西哩!!!
我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