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31



我想…銀座最顯眼的地標
就是它了~和光百貨公司
燈打得超亮的
原本想放棄了找它了…但後來又不小心被我給看到 ^^



散步在這個銀座不夜城
逛街的人超多的
街上也很漂亮 發現一顆很顯眼的愛心
因為當時情人節快要到了
所以街上充滿濃濃的愛意



街景中的愛心太可愛了
所以Paggie要與拍一張 哈哈
還不賴吧!!



整條街上的大樓 都打著很美的燈光哩
感覺好像在逛藝術品哦!!
是sony與愛瑪仕



銀座版急百貨~~邊過馬路邊拍的
水平有點怪 哈哈



Dior精品大樓與旁邊那棟也很美
但我忘了那是什麼了 反正這整條街大部份都是名牌店
我們只是在街上看看這些大樓的設計藝術



哈哈~當然邊逛街 也要邊拍照片囉~~呵呵!!



我就是逛到這邊…
才發現和光百貨的時鐘的
就在那棟玻璃反射出來的時鐘
讓我好開心…找到了 



就在拍和光百貨的時後
遇到一個台灣媽媽帶著小孩問我們台隆手創館在那邊?
我們剛剛有看到 馬上跟他說在那邊!!
她應該是聽到我們講中文吧 哈哈!!



街上隨便拍都好美哦~~
有些店 我們有進去逛逛
因為 外面好冷哦~~進店裡吹一下暖氣



東京一家很古考的文具老店
我們都有進去逛逛
真的很多各式各樣的文具書信、筆、紙之類的
包裝的很精美 很特別



賣珠寶店的門口
超美的水晶燈 很特別 很好看



離開銀座之後
我們走到銀座站去坐地鐵到『六本木』囉



是坐東京メト口線 160元日幣
日比谷線 可以到『六本木』下車



這個是女姓專用車箱哦
但日本人也是一樣…不一定大家都會遵守的
這個車箱的位置是綠色的哦
腳下都有暖氣
所以冬天坐地鐵 還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