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2-23



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個夜晚
我竟然會失眠
在那都會睡得的人 竟然會失眠
因為前一晚的雪下得太大聲了
很像颱風一樣的大聲
所以我跟本就被吵的睡不著啊



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窗戶
看看雪停了沒
雪終於停了也 再不停 今天回台灣的飛機
我想真的也不飛了吧



從房間門口拍出去
整個飯店的一角



一早就看到清雪車在清一堆白白的雪囉
中間在四顆樹右邊的就是清雪車
要不然 是看不到車子的



飯店整片的透明的窗戶




下面就是我們等會兒要吃早餐的地方



玻璃上有美麗的圖



大廳很氣派 只可惜被我拍成這樣子
因為沒睡好 連照相技術都變差



整個用餐地方非常的挑高
超高的啦



剛好有遇到一堆日本高中男生
真的沒一個戴眼鏡的啦
因為導遊有解說 在日本的父母很注重自己小孩子的眼睛
真的是這樣子 好神奇哦



Paggie今天的早餐
連吃了三天長的差不多的早餐
我怎麼選也是選「牛奶」、「味增湯」、「粥」
與「溫泉蛋」 還有一些「小菜」
那個粥我可是只了二碗 因為太好吃了
加上「鮭魚鬆」與「海苔粉」
超下飯的 好好吃哦



這張是「在雪中的游泳池與滑水道」
我竟然忘了就算不是在雪中 那游泳的水也是會結冰的啊
湖都結冰了 游泳池的水怎麼不結冰啊
我竟然 只看到旅行社寫的 有泳池請帶泳裝
我就真的還帶泳裝去北海道玩
結果當然是完全沒用到 Orz



上車前拍一下飯店的樣子
入住時都深夜十點的事情
洗完澡就準備睡 也沒去參觀一下這麼大間的一家飯店 真是太可惜啦


札幌
葡萄城(LOOK)
飯店相關網址:

GHATERA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