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0.10



這個地方很夢幻哦…

是我的想要去體驗的口袋名單之一

沒想到…饅頭妹竟然要請幫我慶生

要請我去吃 真是太開心啦



就是…在微風廣場附近的『維多利亞花園』

在二樓 有點小小不好找 

走在走廊內應該很容易錯過




因為是在2樓 入口處只是一般的樓梯

沒想到…預定1點的

只能準時的進去 太早都不行哦

因為我們又跑去旁邊的微風廣場逛到一點才進來




維多利亞花園的招牌貴妃椅

真的是很漂亮哩

這個是非常熱門的位子吧

但要四~五位的人數 才有可能訂到這個




我們的位子

算是在窗邊

後面的背景不怎麼好看

因為窗廉都沒拉下來

就是一般公寓的外面



點餐的目錄 超美的

我們當然是點三層下午茶啦 哈哈^^





因為剛清場

還沒有很多客人 但不到一下子 全滿了




真的很夢幻的地方

這裡也提供拍攝婚紗 但是要提早預約包場哩 




這裡的燈飾也很美哩





水杯





趁這桌的客人還沒到…

我們先來拍張照




謝謝饅頭妹 請我喝午茶




今天穿的衣服 跟這裡很塔哩

一樣是花花系列的 




三層午茶系列的前湯

是蕃茄蔬菜清湯





維多利亞三層套餐 




真的好美的三層下午茶

第一次吃這種三層的午茶哩 開心 開心




這種三層的 通常都是要先從最下一層開始吃起

特選鮮嫩豬肋條*2份、香辣小雞腿*2個、生菜沙拉(佐和風芝麻醬)

特別是那個佐和風芝麻醬 超好吃的

我通想都把那個生菜吃光光 



第二層用饅頭妹拍的

我竟然沒拍到第二層

司康、三明治*4個、龍蝦沙拉脆餅*2個

那個三明治 有兩種 都好好吃哦 吐司也是用粉紅色的

也太有趣了吧!! 


龍蝦沙拉脆餅 超級特別的午茶之一




準備開動…

只能說 我們兩個 吃超快的

因為很餓 早餐也沒吃 到一點準備來吃這個午茶

跟本沒時間聊天 就兩個人一直吃

後來發現人家別桌的 都吃很慢 哈哈



粉紅色的三明治

裡面有夾生菜與雞肉 很好吃哩

吃完有點想要去買粉紅色的吐司來做三明治早餐




最上面一層有 每日精選小蛋糕、馬卡龍草莓*2個、法式鮮奶酪、新鮮水果(季節)、

手工餅乾(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瑞士雪球、玫瑰白巧克力、珍珠貝殼巧克力、蝴蝶派)

這是菜單上寫的 但我沒看到 馬卡龍哩???

有些好像也有點不太一樣

但最前面那個 上面有藍莓的甜點 好好吃哦…

下次直接買這個吃好了 但我不知道 這款叫什麼名子




飲料我點了『綿花糖咖啡』 超特別的

好美的咖啡哦…上樣還有非常繽紛的綿花糖哩 哈哈

原來綿花糖也可以放在咖啡上面哦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

完全跟原本的感覺不一樣 是更軟的感覺 很奇妙




連整個杯子都是花哩 哈哈 

只能說一整個超夢幻的啦




饅頭妹點的『巧克力熱飲』

饅頭妹一直喝 我還問說 有這麼好喝嗎

她說 對啊!!而且杯子超特別是愛心的型狀哩




很可愛的杯子哩

難怪整壺喝光光 非常的難得




還有很多可愛的娃娃 可以買哦!!!






雖然來之前早就知道 大家都寫說環境>餐點

但是 我跟饅頭妹 怎麼一整個覺得很好吃啊!!!

朋友說 :也許是我們兩個太餓了!!

但我 想 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來哩 哈哈

因為我個人是覺得環境+餐點=整個非常讚的下午時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