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5-7



水晶燈真是美麗啊
明明就是訂七點位子
時間還好啊
但大家都說肚子好餓啊
明明剛剛在辦公室時 下午四點半才慶生
怎麼現在大家都很餓
連我也不例外



那就快點來選
要吃什麼吧~~
大家都選得很快 
因為我有先提供菜單在辦公室時
請大家先拘一下



但單子在我身上 
我又是最後一個到的
所以 大家一直說很餓
我想說…你們餓的話 也會先點餐啊
不用等我啊~哈哈
怎麼大家這麼乖 哈哈



阿pon的大兒子↑

點好之後
竟然請服務人員快點將餐送上來
我的天啊~~霈小姐 我真的被你打敗
你有這麼餓嗎??
好像我們好幾餐沒吃了哩



Paggie與壽星 yun 合照一張
今天我們兩個都穿桃紅色的哦
這樣子照相比較亮啦 呵呵^^



還有謝謝大家的捧場
讓我這次的號召非常的成功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不是假日
因為阿pon還回家帶她的兒子來
因為大家工作都非常的繁忙
還抽空 謝謝大家



我們共有九個大人+一位小朋友
就點義大利套餐1980元+1490元套餐
所以可以點超多菜的
Paggie只有拍一邊而以
因為菜太多了 有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而且大家都很餓 我也拍的非常的快



透抽生菜沙拉
這是上來的第一道菜
我只分到一個透抽 哈哈
因為大家都非常的餓



烤田螺
這個我有吃到一顆



沙嗲活菌豬串燒
這個我也有吃到一個



煙燻鮭魚沙拉

這個好吃~~
還有義式生牛肉 沒拍到
我也有吃到一片 好吃



義式海鮮湯(大)與蛤肉巧達湯(大)
這個喝了二碗+蛤肉巧達湯一碗
好喝 很不錯



和風香酥鮮魚

這個也很好吃



義式香草烤雞
這個大家分一分 就沒有這
但每個人都有吃到
兩種套餐唯一不一樣的 
就是1980元有這個主菜可以選
還好我選這種的
要是選明蝦 不就沒幾隻可以分



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
還有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煙燻鮭魚扁麵
共有四種義大利麵啦 只拍了一種



西班牙海鮮烤飯
這個是Paggie的最愛也是我點的
非常的好吃
以後我想學這道菜 真的好好吃哦



明太子透抽比蕯

這個也不錯吃呦
吃到這裡 大家的用餐速度終於有慢一點啦
剛開始 好像在搶食物哦



主廚特薦比蕯

這個Paggie沒有吃 因為吃不下了 哈哈



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是阿min點的



開始幫壽星慶生
請騏騏親壽星一下還真的親下去哩
小孩子真是可愛



葡萄柚奶酪聖代杯
好夢幻的感覺哦 我很愛這個



超夢幻的甜點
我要來拍一張 哈哈



最後大家來拍一張大合照
謝謝大家通通抽空來吃飯
願壽星快點找到貼心的另一半、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