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3-29



看完西子灣的夕陽之後
與同事到市場買了一些菜
布蘭登一直很熱情的請我們去他家享用晚餐
就簡單下個麵吃



天啊~~整個沙發通通都是紫色的
我與昀開心的大叫 因為我們兩個很愛紫色系列的任何東西
除了我不愛芋頭之外 呵呵



當然這裡是布蘭登租的啦
不過 真的很漂亮



布蘭登一直說來者是客
一直叫我們在客廳看電視就行了
完全幫不上忙 真是不好意思



我說:你這樣子!真的很多女生看到都會心動吧
會下廚的男生 誰不愛啊 哈哈



超好吃的烏魚子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烏魚子
原來好吃的是這種口感
完全跟餐廳的比不上
原來之前我就是沒吃過這麼好吃
所以才不愛 現在 我只愛這家烏魚子 好吃!!讚



簡單下個麵 就可以配菜了




主菜是這道
是用上等的豬排骨去煮的
真的也很好吃哩



還有飲料
就是現打的『木瓜牛奶』
真的很好喝 原來木瓜牛奶也是可以自已動手做的
而且比外面賣的還要健康



在布蘭登招待下的晚餐
為高雄劃下完全的句點
下次有機會再來高雄玩



吃完晚餐之後 馬上去捷運站
塔車到左營站轉高雄站
坐九點半的高鐵回板橋
高鐵真的很快哩 

這是Paggie第一次塔高鐵
什麼都沒拍 只有一張票 哈哈

寫完了高雄之旅
接來的端午連假 要去那裡玩哩
想不出來 因為去那人都好多哦!
但不出去玩 又會在家無聊到發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