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於…我們公司外的風景…太陽公公快要下山了…但我的心確提早下班 

跑來檔案室拍準備收工的太陽公公

今天原本要是留下來練瑜珈的 

但因為好累哦  超想睡的 所以就 準備回家好了 

沒想到…在公司門口遇到 鴻準的同事 A小姐是活力四射的社長… 

小聊了一下…不聊還好…一聊 還真是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A小姐說:「你是不是要結婚了啊?」

珮珮說:「不是我啦…你可能記錯了,是一個部門的女生,叫佩X的也是有個佩字

               你可能搞錯了!」

A小姐說:「我知道佩X小姐要結婚啊!沒搞錯,但你是不是要結婚啦,還是偷偷結婚了,

                還是我已經結婚啦」
珮珮說:「沒有啦,我真的沒有要結婚,而且我也還沒結婚。八字還沒一劃也」

=================================================================

後來我心裡想說…我也很想結婚啊~~~結婚!!!我以前可是想都沒想過也 

是後來身邊的朋友一再的提醒自己 年紀不小囉!!不要太晚結婚  

但…我還有好多夢想沒完成也…我在結婚之前 去別的國家看看 走走  

反正還有很多事…讓我對結婚的慾望沒有太大…反而是如果剛好看到誰誰又結婚 

看了婚紗照之後…當下就會被浪漫這個字眼給沖暈頭 就會想要結婚好像真的還不錯 

但只要想說結婚之後…要離開自己的家 去別人家生活…這樣子就又不是很想…

反正好矛盾呦~而且今剛好又看到YAHOO的新聞 述說著…現在的職業婦女的辛苦 

哈~我會不會突然想太多啦…也許是被A小姐的話給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