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2.14





上星期S去大陸廣州出差

但是是從香港進去的

出差那天…S就說:

有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啊!!!

這麼突然 當然是沒有

你是去工作 又不是出去玩!!!

後來S說:『那我買DIOR的唇蜜給你好了』

我說:好啊…都可以

電話掛斷之後…

我心想:專櫃的唇蜜 最少也要七、八百元 

有的都快要一千元了吧!!! 怎麼捨得買!!!

因為S現在是在化妝品公司上班的!!

他每次都說那個成本才多少錢 賣這麼貴

騙你們這些無知的人 哈哈^^




他也才不過是出差四天而以…

沒想到 …唇蜜沒買成!!!

竟然說買了一條『手鍊』給我!!!

我的天啊!!!!




好美的手鍊哦…

而且每一顆都是『愛心的型狀』哩





真的好閃亮哦!!!


超開心的…竟然會…

買這個驚喜給我!!!

收了禮物之後才想到說…

你怎麼都沒加一些台詞 或是求婚的台詞

不然 幹嘛突然送這個手鍊給我啊!!!

S就說:有啊!!!

你忘了哦…

我說:這個預約你未來三年的禮物

我心想:哇~~~人家才不要哩!!! 三年太久了啦

這個只能當今年百年的聖誕節禮物 哈哈~~~




故意拍成糊糊的樣子 

也好美哦…

鑽石果然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哈哈

雖然他不是什麼超級頂級的鑽石

但在我心中是最頂級的

至少是真愛 哈哈XD(好噁心哦)

雖然最近才剛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完結篇

看完讓我覺得 一整個超幸福的

讓我覺得 S有點像我的李大仁哩!!!

讓我覺得…更要珍惜S 哈哈




雖然每個女生都想要有個李大仁

但我看了女王的文章

更覺得女王寫得真好 

真實的生活中 不可能會有李大仁這樣子的完美情人

通常都會長得不怎麼好看

所以女生都不會愛上李大仁 只會給他好人卡





S說:他之前也有被發好人卡過哩!!!

哈哈~~那我要謝謝那些發好人卡給他的女生

因為這樣子 我才會遇見你




我對鑽石沒什麼研究

但我知道 女生心中的TIFFITY 超級貴的

我想要的鑽石是那種 不用太大顆

但可以每天載在手上

而不是鎖在保險箱裡面

因為鎖在保險箱裡面 對我來說

就跟放在店裡是一樣的道理



原本有試載在手上

但實在是太閃亮了

還是有出去吃飯 或是特別的節日在載好了 哈哈^^

S謝謝你…出差去工作

還買禮物回來給我 真的是太開心了

原本我有在想說今年很想要去買一顆鑽石送給自已

沒想到你先送給我一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