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6-19

因為饅頭妹的男友要請客
因為我太會東摸西摸的
才因為趕時間而闖紅燈
更慘的事 闖這麼多次 終於在這次被抓到
這個路口也不是什麼大路口 就不知道為什麼
綠燈的秒數竟然要到七十幾秒以上
難過的心情很短暫的
因為接下來是開心的事
不要因為這種人生上的小事而難過

到了府中站與饅頭妹就去
「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因為當時才五點初 而且也不是吃涮涮鍋的旺季
所以跟不必訂位

三個人當然是坐四個人的位子
一開始覺得這個桌子寬度也太寬了吧

怎麼與對面的人聊天呢
但之後點的菜送上來之後
發現 跟本就剛剛好
但是聊天還是很不方便吧


「蔬菜盤」~應該是特別設計的吧
因為當我拿出相機按下快門時
服務小姐說:菜不能拍!就走了!
珮珮心裡想:菜不能拍,那肉與鍋能拍嗎?那 人能拍嗎??
但我還是偷偷拍了,管他的,為什麼不能拍

蔬菜附的東西還蠻多的下面都是好吃的高麗菜
青江菜、豆腐、蕃茄、金針菇、花椰菜、玉米、豆皮、南瓜、魚板
其中(南瓜、玉米、蕃茄)都是我不愛吃的



「用餐的碗盤」,還不錯 是用磁碗的
有些店為了省成本 也用塑膠餐具 我很不喜歡



「枸杞紹興醉雞」還不錯,至少在食物還沒煮熟之前
先來吃這個止餓 因為中午太熱沒吃飯
雞肉很嫩 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 那個枸杞很乾很硬啦

我與饅頭妹是「共鍋」,要加100元
因為我想吃海鮮 所以一起點了「海鮮」



可以選牛、羊、雞肉、豬
饅頭決定吃羊肉 我沒意見

沒想到饅頭妹的男友選的是「鹿肉」也!!


我們的海鮮盤來了
沒有超大一盤的感覺


他們家的海鮮跟別家還真是不一樣也
沒有我最愛的蛤蜊 還好有蝦子


「甜點」是自己去拿的
還有小小的蛋糕

還有冰淇淋


因為是偷拍的
所以快門都按的很快
也不算構圖怎樣啦
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結帳之後
店家還給了一張
50元的折價卷
到八月底
有空再來
獨享一鍋好了
大至上來說:這邊還算是不錯吃
至少湯頭蠻清淡的
還有無限量的「麵」、「王子麵」、「蛋」、「冬粉」等
都是可以一直拿的
光是饅頭妹與他男友
就拿了有五碗了吧!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他們最愛吃涮涮鍋的「麵」
因為很好吃
我沒辦法理解說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