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2



在午餐集合時間之前 都是自由時間

我們順著街道走到『海德堡』

這個之前只在觀光書上看過的景點

現在我終於看到真的在這裡了啦。好感動哦!!!




剛剛在上面往下看的橋邊風景

現在可以更靠近的接近這些很美的建築物啦



天空劃過…飛機飛過的痕跡




古橋頭

吃著剛買的雪球 

就在準備吃午餐前的零食

導遊說很甜

好險我們有買來試試 我們倆個 都覺得很好吃 嘿嘿




天氣真的超好的 

特別是越接近中午的時後

但早晚依然溫差很大



我一直以為 這個是獅子哩

搞半天原來是『猴子』啦 呵呵



S硬是要把頭放進去

就因為我說我看到網路上有人也是PO這種照片

說什麼會發財之類的

想賺錢 的S 

因為都要賺來給我吃、喝、玩、樂的比較多




天氣好 怎麼拍都美麗啊!!!!






從古橋頭的另一個角度 看街道上的風景








我想要拍橋柱上的數字

很有趣 應該是水位吧






換S吃著剛剛買的「雪球」

邊走邊吃邊逛海德堡




其實歐洲最想要去的城市是法國。巴黎

德國原本就不是我想要去的國家

但沒想到…德國也很美 有不一樣的味道




河道邊的小房子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逛一大圈 

等下準備逛回去剛剛集合的地點

準備吃午餐囉!!!



美麗的海德堡

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