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1



五月的德國 天氣也跟台灣一樣多變化

只是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但接近中午就非常的熱

但這種熱天氣也是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的 

是適合旅遊的好天氣



剛剛去看完古城的覽車站…

我們剛剛是從這裡坐覽車下來的哦…




我發現在德國這個城市

也是跟日本一樣…非常的乾淨 我喜歡

街道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哩…

是個治安比義大利好很多的國家




在歐洲真的有好多 好多 這種噴泉水池哩



但這裡的紀念品 都有點小貴哩…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買 因為今天才第一天而…

後面還有很多天可以買的哩^^



老公都愛拍這種…我不知道要轉右還轉左 

才是正的照片…



在海德堡 發現這個玩意兒…

原來是『雪球』 很大一顆哩

感覺很特別 決定買一顆來試試看



進去店裡面 還問了店員 可以拍照嗎??

怎麼問…當然是拿相機問店員囉!!

不用講德文 講英文 單字就可以

店員人真好 願意讓我拍(當時店員還不知道我要買雪球哩)



S在拿錢中…

每一個雪球 都好大一顆 而且大顆的 要2.9歐元

約台幣113元 其實有點小貴 但想要吃吃看哩



而且雪球有好多種口味哦

S挑了這個 真的很大一顆哩…

只是他把英文字拿反啦



我們買雪球的是這一家店…

其實這家不是雪球的專賣店

後來我們有發現幾家有別的城市 




因為雪球有點甜 對不愛甜點的朋友可能有點太甜了

但我們倆個都很愛 吃這大顆剛剛好

放一張S幫我拍的 超大張的 雪球也真的很大一顆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哩 必竟在台灣沒看過嘛



這裡有很多家商店和餐廳哦

如果是自助的朋友 就可以選一家餐廳坐下來用餐啦



每一家的房子 色彩都好鮮艷哦

真的好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小房子哩




大家有發現什麼嗎???

街到的右後方 竟然有 我們台灣的國旗哩!!

真的超有趣的啦 我應該沒眼花看錯吧!!呵呵



德國海德堡的「學生之吻巧克力」

是Cafe Knosel 自家生產的巧克力 

非常的特別



在歐洲的店家廚窗真的太精采啦

就算店家關門 但你光是逛那個廚窗 就很開心啦

當然現在的時間是店家還在營業

所以想要買的話 就可以進去店裡看看

當然沒要買也是可以進去看看囉



在午餐集合時間之前

我們都是在這附近逛逛街  拍拍照




歐洲的招牌都好美哦

而且超有特色的 不像台灣都是方方正正的框框招牌




原本想要買這家的 酒

這個好像是草莓酒 但有點難帶回台灣

一個也不更宜 要10歐哩 台幣就要390元啦



德國有名的 小熊軟糖專賣店

他真的是一家專賣店 

整家店就只賣各式各樣的軟糖

原來小熊軟糖 就是來自於德國的啊



買了一包 最小包的 來吃吃看

是這幾天要在車上吃的

因為歐洲人晚餐用餐時間都是晚上八點了

所以 像我容易餓的人 就要準備小零食啦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軟糖哦

還有拼成pizza的圖案哩 好妙哦





我愛 HD 的T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