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9



八寶冬粉…這次回礁溪

說什麼也要吃到的 八寶冬粉 嘿嘿

我真的好愛這個哦 好好吃






裡面有好多料

通通都是我愛的

而且還有金針花哩 好吃 好吃

只可惜 我手笨 不小心掉出一個丸子在地上

吼!!!少吃到一寶啦



S點的小菜

也很好吃




S不吃冬粉

吼!!!跟他說這個 八寶冬粉 多好吃 多好吃的

就是不要 他真的很多東西都不吃啦

就點魯肉飯 不過這個魯肉飯 也蠻香的啦




肉羹零售每斤160元

我也不知道 這樣子貴還是便宜

反正好吃最重要

而且好多種小菜哦 

要不是我沒有很餓

我一定會亂點一堆小菜的



完全不想理我的『八寶冬粉貓』 哈哈XD

後來跟老闆娘小聊一下

說之前不是店家好像不是在這裡

是從那邊搬過來的嗎??

老闆娘好像很開心的 與我聊起天來

說就是從那邊搬來的沒錯

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哦 哈哈XD




貓終於回頭看我一眼

我覺得 八寶冬粉貓的臉好特別哦 哈哈

好像在看我 到底想要幹嘛??





新的店家哦

比之前更大 更乾淨 更舒服啦

2008年礁溪之旅時

意外吃到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礁溪】八寶冬粉~意外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