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9.16



最近因為星期六都要去郵局重辦晶片卡

所以都是星期五晚上跟S約在板橋‧環球吃晚餐

趁S還沒到之前 先去樂麵屋登記

我好愛這家拉麵哦  好好吃!!!

沒想到 竟然過號

還好我跟服務人員問一下 請問剛剛叫過了嗎

他竟然記得我!! 還說等下幫你安排 下一個

我是不知道 這種過號是要重新登記的

還是說 都沒關係的



焦蔥豚骨拉麵 每次必來 必點的

因為湯頭好好喝 捨不得 換別得口味的

而且我都是選細麵 軟度都是選中等的 反正 就是 2 1 2

湯的濃郁也是選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樣子比較不會太鹹




調味區 有辣油、醋、醬油、胡椒粉 等






等麵中…







好喜歡吃這家拉麵的湯頭 嘿嘿







又亂點了『紫蘇煎餃』與主廚推的『日式炸雞』







這裡不管講話多大聲 都沒關係

因為服務人員的聲音 是比你聊天的聲音還大聲的啦

很有氣勢的感覺 在這裡工作 應該充滿活力吧!!!





店員通通都是年青的小伙子

每個人都穿著制服與頭巾




S點的叉燒豬排咖哩拉麵









Paggie點的『蔥燒豚骨拉麵』






超愛喝這碗麵的湯 

為什麼加麵不用錢 

難到就不能加湯不用錢嗎

我比較愛喝湯哩

像我就沒辦法再加麵了 這樣麵就吃不太完啦

男生就需要加麵 

像S就有加一次麵




我也蠻愛的『紫蘇煎餃』1份80元

S說…我吃米都不知道米價的

才五顆就要80元

他都覺得四海遊龍的那種鍋貼1個要5元都

覺得貴鬆鬆

我竟然要點這個來吃~~~但真的很好吃咩





結果後來…S只吃一個哩

竟然只吃一個…因為他說跟他想像中的「紫蘇」

味道不一樣 可能是太重了吧!!!

通常 我都沒在沾醬油的 不然就沾一點

因為這種煎餃 裡面的食材 多少會有些味道



日式炸雞

120元 真的有點小貴

但好吃 不會炸太老 色香味通通OK

結果 …我不愛那個奶油沾醬

反而是拿胡椒粉拿來灑一灑

炸物的好朋友 還是胡椒粉比較對味




今晚不知道要去那吃飯的朋友

板橋‧環球的『樂麵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