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4



吃完非常飽的 武藏坊出來之後

就去7-11買零食與泡麵

我怕晚上一樣下大雨的話 說不定連晚餐都沒著落




準備Check in啦




反正今天的天氣就是

時好時壞 一下子大雨 一下子又晴天




二樓的公共區

可以在這裡無線上網

或看報紙




三樓的日式簡約B房




行李與NB 民宿已幫我們放在房間裡面了





食尚玩家看太多了

Paggie我也想要來滾床




滾來滾去

哈哈 我最愛在床上 滾來滾去了

這個床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很怕太軟的床 我會睡到腰酸背痛的

這個 還不錯 很好睡




房間都會附電風扇

好喜歡這個地板 也是木製的



很貼心的準備
有天仁綠茶與真鍋咖啡包
還有兩瓶水 不冰的

但冰箱也有二瓶冰的水哩

紙杯與杯子 冷氣與電視搖控器




房間都放上檜木削

會有點淡淡的香氣




浴室




旁邊就是泡湯的池子

是所有房型最深的泡湯池

 這樣子 泡起來 很舒服吧

而且我164cm 也不覺得太小一個哦





可愛的鴨子

讓我想起小時後洗澡的小鴨鴨




木椅與勺子

非常有日式的fu




外面下雨 沒關係

儘量下吧 反正 我們沒計劃要去那

到晚餐時間之前 

都要在這裡面 泡湯+上網 

看電視+滾來滾去




開始放水

約要放二十分鍾吧

沒關係 反正中間可以先去看電視




或是上網看看

最新的颱風消息

有28吋的液晶電視啦 只是我沒拍到 哈




開始泡湯

下雨天 在裡面泡湯 超有fu的

本來想說 夏天來泡湯

會不會 熱死啊

沒想到 剛好颱風來攪局

這樣子涼涼的天氣 

泡起來還真不錯



泡十分鍾 就記得起來休息一下

看看窗外的風景

雨好像停了哩

一直問s 想不想去 羅東夜市逛逛啊!!!!



感謝沛兒 讓我發現這間民宿

S超愛的 一直說下次還要去

松語墅

日式簡約房 平日1800元 旺日2000元 假日2800元
(暑假算旺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