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8



在松語墅先寄放行李之後

趁雨停時 快點來火車站附近的武藏坊日本料理 看看

今天有開哩!!! ya!!!

雖然店家只營業到2點半

我們是1點15分才進去的




應該還ok

可能是天氣不好

也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

我們一進去 就被帶往二樓




裡面小巧可愛

原來這家店在宜蘭也有

而且我上次去宜蘭的時後 竟然有注意到

只是覺得當初是景氣不好而放的無薪假

所以不能花太多錢

原來就是同一家餐廳

下次也想去宜蘭的吃吃看

必竟宜蘭那家 外觀好美哦 哈



餐具與服務生停的加熱茶 

服務很周到

至少不會喝到見底

還要找服務生來加水

我最不喜歡這樣子




可愛的架子與印有店名的紙巾




Paggie點葉月套餐

600元+10%

好像有小漲一點

看沛兒今年四月份去的 還是五百多哩

還是因為套餐不一樣 所以價錢有點不一樣吧




S則是單點生魚片壽司與饅魚飯





醬油與牙線





點好餐之後

準備等下要來吃大餐

這時後的我 好餓哦 哈哈

但S竟然說:他沒很餓




S幫我拍的

難得我覺得拍的不錯

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拍糊了啦!!!>___<






前菜:水雲醋。胡麻水菜

這個S一定不愛

還好他沒跟我一樣點套餐





生品:季節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 好吃 我喜歡




S點的生魚片壽司

也很好吃哩 魚都很新鮮





Paggie吃了一個 鮭魚卵

這張拍得太好吃的樣子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連S都把我拍成這樣子





連S都稱讚這個生魚片壽司不錯吃哩

那下次去宜蘭再來吃吧 哈

因為我這個台北人

覺得這個消費很實在

比起台北的價格 真的親和許多啦




炸物:烤雞翅

這道我與菜單上的名子對不起來哈哈XD

外面是烤雞翅

但雞翅裡面包的可是韓式泡菜哦

好吃 好吃

S又說還好他沒點套餐

這個他也不愛




單點的:烤饅魚飯

好吃 好吃

我有吃一口 很好吃哩 哈哈

整碗被S吃光光

還說不餓





炸品:蠶絲洋芋蝦

很美的一道菜

前面那個粉紅色的

好像櫻花的fu哦

蝦是也很好吃

只是我不愛芋




蒸品:花鱸綉球

很特別的一道菜




煮品:牛肉捲

這個牛肉賣相不太好看

不過很好吃

裡面竟然是包牛蒡絲哩




食事:茄汁蝦丼

這個好吃哩

而且好特別哦

最下面 竟然是飯哩

而茄汁拌飯超好吃的



很特別的一道菜

我說:要不要吃一口看看

S又說:不要

這個他也不愛 

總之 他說還好沒點套餐

不然一堆他不愛吃的 哈哈





湯品:珍菇綠竹筍湯

好喝的湯




裡面還有菇哦

小小一個 超可愛的啦




奶酪

後來 又給了紅豆湯

原來點一份套餐 店家也很大方

另一個人也給了份甜點 

但我忘了拍給S的紅豆湯啦

吃得超飽的啦



離開時

樓下都沒客人了

連剛進來時玻璃櫃上的生魚片

通通都收起來了

椅子上也掛上廚師的衣服



桌子收得乾乾淨淨

準備 晚餐上的營業



礁溪店雖然非常小一間

但很溫馨哦




離開時

發現門後的一角

是魚缸哩





看到這些魚

讓我想到我養好幾年的魚

在天堂睡覺了

離開時 外面正下著大雨

所以今天的行程 暫時就是

吃完這家餐廳之後

很滿意的回松語墅準備泡湯 滾來滾去囉


武藏坊日本料理

http://www.musashibo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