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23



公園散完步之後
我們準備去『黎泰院』體驗韓國的汗蒸幕

走在街道上
夕陽都快要下山囉
今天又快要過完了
明天就要準備回台灣上班了
七天的韓國行
時間過得還真快





從黎泰院出站之後
我們要先去找一家
旅行書上有介紹的「粥」
幾餐下來
總是要吃點不一樣的吧!!!



研究地圖中






終於找到了
有點難找
因為韓文字好難看得懂
就算認字也長得好像哦

還好中間遇到一個賣水果攤販
拿書給他看 然後他指給我們怎麼走
但我們也完全聽不懂 就指來指去 也可以



一家店面算很小間的
但是走溫馨路線的



裡面的設計
有點中國味道
但 又有點日本的味道

應該就是東方文化吧



菜單
慘了韓文字通通都看不懂

還好有…日文字
至少 大約知道是什麼東西 哈哈XD



餐桌上的擺設




非常小巧的一家店
好像有樓上吧!!!
不清楚
因為現在裡面只有這們這組客人



沒想到 吃粥也有提供小菜哩
而且小茶都是免費再續的哦
當然每家餐館都是提供不一樣的小菜
雖然通通都是泡菜 
但每家用的口味也都有差別
聽說光是泡菜
就有好幾百種口味了



我只認得文根英 哈哈





店家很貼心 也很乾淨
使用餐具 還都有附上 包裝的
這樣子才不會不乾淨




這碗是我點的
但我早就忘記 這個是什麼粥
因為 菜單上的字我也看不太出來 哈




同事 玉點的
比較貴 原來就是多一顆『生蛋』
因為 一直想說到底是貴在那裡說…



美伶點的
有點燕麥的感覺



Paggie我要開動囉^^



一群愛吃鬼
怕吃粥不飽
再點一份『海鮮煎餅』




開動…我剛還沒拍好哩




這個沾醬很好吃哩
其實是想說…晚點要去體驗那個韓國汗蒸幕

想說不要吃太飽
誰知道 又怕喝粥吃不飽 哈哈





汗蒸幕的大門口
因為裡面不方便拍照吧
所以 拍一張門口的 哈哈



回程的捷運站裡
看到今天下午看得 亂打秀
好看哩 哈哈



回到合井站時 
又去便利店買杯泡麵回家吃
在韓國每天回家又晚又餓的
因為好冷 就想吃東西
所以 每天都有吃泡麵 哈哈


店家資訊:
高麗仙。粥店
地址:梨泰院1洞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