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3



德壽宮門前竟然不是寫德壽宮
而是寫大漢門哩

我們在這裡停了一下
準備要看門口的衛兵表演



看完亂打秀之後
7-11那條路走出來這裡就是『德壽宮』
剛好遇到收班的表演時間
真是算得剛剛好哩



讓我想起『同伊』裡面的大人
哈哈衣服好像哦



現在是交班時間
也就是要休息去了




Paggie在旁邊 超級緊張的
因為好可怕哦 哈哈 表情超嚴肅的啦




一人門票是韓幣1000元
有夠便宜的啦
約台幣30元 
2008年好像是2000元
2010年變成1000元



其實看一看都感覺差不多哩 哈哈



我們找了一處很像小公園的地方休息




我想…只有自助旅行 才有這種閒時間
像我們坐在這裡看下一個景點要去那邊 
或是坐著曬曬太陽 吃吃東西 感受一下這裡的空氣吧




好吃的鯛魚燒
但裡面是包冰淇淋的哩



這裡的樹通通好大一顆哦
而且都是我最愛的沒有葉子的樣子嘿嘿



怎麼拍都好好看哦 哈哈^^




好多韓國人來這裡散步哦

我想這裡如果跟團的話
應該是不會進來參觀吧



這裡的樹超大一顆的
Paggie只是輕輕的放上去哦…
千萬別告我哩 哈哈^^



自拍一張
雖然有陽光
但還是非常的冷



坐在公園吃東西
我們倆在這拼命狂拍



意外發現有大烏出現

在樹枝上飛來飛去 
就是拍不太到倩影



就是這隻啦!!!
但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烏
但是 他身上是有黑色與藍色 好特別哦 







剛好看到柱子
我們來拍合照




這裡真的也算蠻大的
而且很像公園 很漂亮 也很舒服
在市區裡面有一個
感覺好像與世隔絕的地方




我的愛樹



又找到另一個可以放相機的地方




猜猜這是什麼??





這條路的景 也好美 好美哦
剛好太陽快要下山啦



一旁的石牆路都好有趣哦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
所以這裡交通非常的方便哦!!!
看完亂打秀的表演之後
可以來這裡逛逛


德壽宮王宮守門將交換儀式:
每天11:00、14:00、15:30
週一休、酷暑期、零下5度以下的酷寒期
地點:大漢門前

所以我們是在大漢門前看交換儀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