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28



馬上到『無敵家拉麵』排隊吃晚餐
店門口超多人的啦
決定之後 還是給它排下去
沒多久 我們後面也一堆排隊的人潮
終於有點小小成就感囉^^



店家會先拿菜單給你
可以讓你想想 待會兒要吃什麼
可以省下在店裡的時間
大家都是點人氣最高的『元味肉玉麵』980日幣



當然我們在這邊排超久的
越排越冷 因為剛都有在走路 會有熱量
排到店門口時 是風口 風吹得我們真的很想快點進去吃
因為真的好餓啊…



最後終於下一個就是輪到我們進去了



Paggie今天還是穿短裙+絲襪而以哩
難怪越排越冷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真是太溫暖啦 感動到想哭



但為什麼是提供『冰水』哩



沒多久拉麵就上桌了
我們的位置剛好是在店門口的那一排
所以…我跟本就沒機會進去看一下
裡面長怎樣子
好像只有17個位子 也太少了吧
難怪外面排這麼多人



豚骨肉真的很大一塊
每一塊都很肥美



終於可以開動啦~~



湯沒喝完 麵也沒吃完 肉也沒吃完
我剩最多了啦 可能是餓過頭了
有點吃不太下 哈哈!!!好浪費哦!! 一碗要980元日幣哩
下次不要這麼餓來吃拉麵了啦>_<



今日的戰利品
有五大包…才短短不到幾個小時



休足時間 是大家去日本好像一定會買的
我也意思 意思買了一盒
每家店的價錢都不一樣哩
還好我沒有買貴吧 雖然現在日幣真的漲到不像話
休足時間 一盒577日幣
二木の菓子買的仙貝 四包1351日幣



簡單的設計感
就覺得很好看 一件1050元x2件=2100日幣



最可愛的是這個『杯子』
當我看到在櫃上時 
真的好想要買哦…
想很久 最後還是把他買回家了
還好我有把他買回家
因為之後我在逛別的店都沒看過這種的杯子 哈哈
每次出國都愛帶杯子回來 呵呵!!!
雖然這個杯子蠻貴的 要1260元日幣
但好心情無價啦^^


麵創房無敵家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