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1.29



同事剛好有500元的抵用卷三張
今天又是最後一天
所以在1月份的最後一天
快放年假之前
我們去吃越式料理
我很愛這種料理說 哈哈



我們選了A套餐的八人合菜
有九道菜+一道湯+白飯與果汁



是包箱的位子
很不錯哩…這樣子就不用受旁邊的客人影響




點好菜啦
現在 …在等上菜



等一下要準備開動囉!!!
先來拍照




涼拌海鮮
超下飯的啦
這道超好吃的 嘻嘻!!好多好多海鮮料理
又是酸酸辣辣 很下飯



蝦醬炒空心菜
好吃 好吃 





月亮蝦餅
很厚實 用料很實在 也很好吃哩




咖哩雞麵包
有附上麵包
用麵包沾咖哩醬超好吃的



麵包
是要沾那個咖哩醬的
很好吃哦



炸春捲






香辣炒蝦
這種也很下飯 好吃 好吃
讓我吃了兩碗飯
超飽的啦



上菜還蠻快的
害我們也吃得很快




魚露東坡肉
Paggie有夾一小塊來吃吃
感覺還不錯…不過這可是第一次吃到
這種料理哩 因為感覺很像台灣菜 哈哈
只是加了魚露啦



沙牛肉串 一組有雞肉與牛肉
這樣子不吃牛肉的同事
可以吃雞肉口味的

當然Paggie我就是吃牛肉口味的
原來右下方那個是鹽巴哩
但不沾也有味道了



沙嗲雞肉串(四串)




最後的湯品
越式海鮮湯

好好喝哦…讓我想到又想要自己煮了
不過這次可能要重新買那些香料
太久沒煮了 哈哈



最後用同事的三張抵用卷共1500元
這樣子平均下來每人再付350元就可以啦
謝謝小主管邀我來吃飯
我吃得很開心

PS:回去之後與同事分享照片
被發現我有一道菜沒拍到!!!
原來就是那道魚!!!
奇怪了…我怎麼沒拍到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