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1



用過晚餐之後
我們又回房間去換裝
來冬季來北海道玩我想換衣服是最辛苦的一件事吧
因為北海道的特色就是外冷內熱啊
室外要穿得夠保暖 玩起來才夠開心
室內因為都有暖暖的暖氣 穿太多會冒汗的

我們要再來「阿寒湖」冰上參加2008阿寒湖冰上(1/26~3-25 pm7:30開場)都會舉行的
「IEC愛す 阿寒湖冰上嘉年華會」



這幾個雪人是入口處一旁的大雪人
真的很大一個 都很可愛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活動@「IEC愛す 阿寒湖冰上嘉年華會」



這邊有火把
剛開始時是一堆活動會場人員進入會場每人拿一把
走在冰上很漂亮 之後就往這邊靠近 放在這邊給遊客玩的



站在這邊好溫暖哦



站在這邊最溫暖囉
有發現 Paggie腳上的鞋很怪嗎
那是自己的鞋子套上有釘子的鞋套
這樣子在冰上走路可是健步如飛囉
要不然 走路可是要很小心
在冰上滑倒的話 可是會很痛的



還有「冰上ゲ一ム」





尚宮與呆瓜有體驗此活動
 Paggie一定要小心不要滑倒
所以我都不趕玩 深怕像去綠島玩水 才滑倒骨折就會死得很慘



完成之後 會發給參與者一張紀念券




好好哦…
其實我也想要那張紙 哈哈




還有冰柱 
裡面有火也 真是神奇 不知道怎麼用的



接下來
就有一段表演
那個「貓頭鷹」在白天看的時後
就是一片白白的浮雕
沒想到 一到夜晚
竟然這麼美




而且還會用上燈光效果
讓那個「貓頭鷹」感覺在舞動翅膀一樣
真好玩
然後有個表演者穿上愛努人傳統服裝
在為大家祈福



這一切的活動都是在阿寒湖結冰的冰上
所以溫度非常的冷
但參加活動的人也好多哦 大家都不怕冷的



還有冰雕的愛心
Paggie不敢坐上去 我只是做做樣子而以 哈哈
因為我是穿牛仔褲不防水 但裡面可是有再穿二件厚褲襪 
非常的難穿 因為我的牛仔褲是煙管褲的啦 夠胋身了 
還硬給他拉上來



接下來是重頭戲「阿寒湖的神秘的冬華美」
每夜的八點十分準時開始
我們來這邊就是為了看這個超級精采的「冬華美煙火秀」



超精采的
Paggie覺得比台灣的101煙火秀還要美也!!
可能是在冰上放的煙火 感覺比較不一樣吧
因為在這邊沒什麼光害
paggie有全程錄影煙火的影片
但中間有一段是沒有煙火的
想看的人可以從二分半那邊開始是最精采的
煙火大到我的相機鏡頭跟本就快裝不下
一直哇~哇~哇的聲音就是Paggie本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