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樹先生買給paggie的禮物…因為在逛新光三越時…

我想睡的睡意全不見了…當然看到漂亮的衣服時…馬上提起精神啦!!!

當我很認真的逛時…他卻一副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夏樹先生說:要找他覺得適合我的衣服…

後來他看上了這一家【SCOTTISH HOUSE】模特兒展示上的一件米色五分褲 

下面有蝴蝶結的樣子…很可愛!我也有試穿…但實在是太貴了~一件就要三千多元!!!

但感覺沒這麼喜歡…所以又試穿了上衣…後來我選擇這件…棉質的黑色短上衣






很簡單的樣式…就他們家很經典的款示…黑+紅+格子的樣子






整件攤開就是這樣子…拍很多張…才一張和原圖比較像的~







【SCOTTISH HOUSE】~買黑色的,希望我穿起來看起來更瘦啊!!!








最特別的小設計…就是他袖口的蝴蝶結啦…女生只要一看到蝴蝶結就不行了~~呵呵!!! 

PS:謝謝你送我衣服。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