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1 



約11點40分 我們到了「釧路全日空 ホテル 」
享用自助式的中餐



先在飯店裡用中餐之後
還可以去一旁的釧路港町逛逛



感覺吃自助式的 都不曉的要夾什麼來吃囉
不過還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先拿小小的一點
好吃再拿




還是有很多種食物
只是上面都寫的是日文字
我一個也不認識
還好我沒有什麼不能吃的肉類



沒想到日本人把柳丁切好就算了
竟然還排成這樣子
真是優雅啊



還有自助式的咖啡機與泡茶機
導遊有教我怎麼用說
我泡了一杯綠茶



用餐環境
明亮又是我愛的落地窗啊



日本現在很多餐廳都有禁煙的圖示
我好愛哦…
還有手機使用的情況解說
好像吃飯時不要聊得太大聲之類的吧
會影響別人用餐



這盤是Paggie拿的啦
亂夾一通



這盤也是
下面是一盤義大利麵再放一些鮪魚與小黃瓜
跟另一盤菜的海帶
我不想拿太多盤子 
感覺很麻煩 所以都放成同一盤



Paggie的綠茶
真的很好喝
日本的茶都很讚說 
怎麼感覺泡在久也不會苦苦的



這個長的像台灣的燒賣
就還蠻好吃的
因為皮很嫩 很好吃
所以呆瓜拿了一盤大家一起吃




我要開動囉
這是我的中餐
吃得還真是少啊
真不像平常的我



大家都拿的不會很多啦
幫四朵花拍一張…
尚宮食物還沒拿齊不在位子上



最後來塊巧克力蛋糕
我只吃了三分之一 剩下的是尚宮的
因為Paggie只想試試味道而以



這個是服務人員送上來的「香草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啊
這個小一個 真適合我
這樣子我才有辦法整個吃光光



結束之後



入口處左邊有一排好精緻的蛋糕哦
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特別是那個白色愛心 感好特別哦



但這些草莓限定的商品
更是吸引我啊



接下來
我們要去那棟黃色的建築物去逛逛「釧路港町」


釧路全日空ホテ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