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3.5.24



Luzern。一個瑞士中部琉森州首府

這裡非常的漂亮

今日的行程 中午為自由行 午餐自理

所以換完紀念品 就可以自已逛逛啦




在集合地點下車之後

上車的地點也是這裡…勞力士大樓(我自己取的)

因為這裡面的一大半通通都是賣名錶

每一只 都不是你能想像的價錢



導遊每個人發了一張卷

可以換紀念湯匙

雖然買不起錶 但換個這個牌子的湯匙 

似呼也不錯



商人的心機

換紀念品的地方 通常在最高樓層

就是要你 一層一層的逛上去




原來這裡也有賣德國的咕咕鐘哩

一樣是非常的貴



還有好多瑞士的名產~~巧克力

但還是超市買比較便宜

而且是一樣的東西



還有這個 也是到處都的商家都有賣的『牛鈴』

是很想要買…但不知道買回去做什麼 哈哈XD




紀念品…真的好貴

每個都要25到30幾 再X32元 就很貴了




終於逛到 換紀念品的樓層啦

這個設計還真是特別

換到之後 就開始我跟郭小剛亂逛啦



其實剛剛那棟大樓的旁邊

就有一家這個 店

馬卡龍的造型超大 超顯眼的

當然要拍一下



還有這個超大的冰淇淋

怎麼都是我愛吃的啊!!!!




隨便一條街  都好漂亮啊




商店街

嗯~~拍拍逛逛就好了

因為我們沒有換瑞士幣 只有歐元

雖然可以使用 但他是找瑞士幣

而且瑞士也沒待多少天 所以不太滑算



街道上的裝飾

都一整個超美的

好有藝術的感覺哦!!!真的不像台灣 都是一格格的招牌




路邊的小店

就賣批蕯和麵包




手上馬上提了剛剛買的戰利品

衣服 因為我老是帶錯衣服

天氣超好的有點熱

但我短的衣服才帶一件而以 所以

又有藉口可以買衣服啦!!!



本來想要拍這個小妹妹

結果她竟然…在抓養啦!!

哎… 真是好笑




這是『斯普洛耶橋』Spreuerbrucke 

非常有歷史 因為完成於1408年的木橋



從橋上往外看 Luzern的河道旁的街景





攔水壩 是位於剛剛那坐橋的旁邊 

了解中古世紀的治水技術




左邊那個 是『耶穌會教堂』





木橋裡面 述說著死神相關的內容

當然 我沒注意到畫的內容

因為外面的風景比橋上的畫還美麗



其實我是想要跟那個小孩子一起拍照

但他實在是…太怕生

所以 只好跟媽媽一起拍 哈哈XD



羅伊斯河 超級乾淨的

一點都沒有 可怕的味道

實在是…太美了 這個城市



延著河岸走回去 卡貝爾橋吧




怎麼拍都美啊





在這裡…又跟郭小剛小小吵了一架 哈哈XD

因為他說我擋到路人




斯普洛耶橋 的外觀

光從外表就能感受到歷史的一座橋





在一家麵包店的玻璃廚窗外面

發現一些非常奇妙的東西




進去店裡面看看…

結果 發現結帳旁的櫃子上

更多 有大 有小的造型…

忍不住買了一隻 帶回台灣

實在是…太奇特了



買了一隻店內最小隻的…

因為我一開始覺得他真的長得很像台灣的小強…

因為是巧克力做的 又長那樣子 真的超像的

後來上網查 沒發現什麼相關訊息

只知道 在瑞士的春天 店內都會用巧克力做一些昆蟲

非常的特別吧…哈哈~~這一隻也不便宜哩!!

但我忘了是多少錢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