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1-2



回診日期:2008-11-1

這次回去看牙醫
是廖醫生先來幫我看的
好開心哦
為什麼??因為廖醫生都很親切會跟你說的很清楚
而且動作很快
一下子就用好了…所以我比較喜歡廖醫師先來用
再給其他牙醫綁線之類的

這次回診我心裡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這樣子拉像皮筋 感覺好像沒什麼用哩…

但我還沒開口的時後
廖醫師仔細看過之後就說
『你有認真的在載像皮筋哦!!!』
我就很驚訝的說:『有效果嗎??』
我都沒感覺哩
醫生說有…『很明顯』
所以我這次要再換不同的方式拉牙
我覺得廖醫生都比較樂觀說
另一個醫生就會說:『你的牙算排齊了,但上與下還不是很合』
感覺就是整個很困難的樣子!!

所以這次我半小時就看完牙了

之後就與蘇小西與小西同事和另一個他同事的同學
一起聽廖醫生評估蘇小西的同事的整牙費用
果然每個人的情怳與費用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但都差不多啦…
也看了很多別人整完牙的前與後
怎麼眼睛與臉型是差很多的哩 眼晴都變大了
而且臉型也變好看了…
我想:我的眼睛應該不會再變大了 因為以經很大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