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0-26



某天Paggie的同學「呆瓜」
一直問我 有關清潔牙齒的方法
一問一答 還真的花費我不少時間
因為說的總是比較快啊
用對話的打字 總有些 突然打不出來而改用別的字代替

其實我早就想寫我的牙間刷囉
只是照片早就拍好 但文章就一直托 一直托




剛開始我只有用二種Size的牙刷 刷牙
但後來放整牙的東西越來越多
口中的線越來越多
所以 就在「潔齒雙星」廣告一出現時
馬上跑去買
這款還真適合我啊



而且還有賣補充包
用完再買前面的小刷子來換就好了
所以現在我刷牙有三種Size的牙刷
最後就是會用潔齒雙星的來刷牙
這樣子才能清乾淨



昨天去『統一元氣館』二樓
有家賣日式的雜貨商店
突然發現 我一直想要買的『舌苔器』
因為我去『康事美、美華泰』都沒有我想要的這種
都是跟牙刷後面的 我不想要那種的
我想要單獨的 終於被我意外的看到 好開心啊



一盒49元。共有五入哦
後面有日文的說明 雖然看不太懂 
但大致上還是知道怎麼使用



打開包裝才知道 原來還有附送一個『粉紅色的盒子』
超可愛的 這樣子感覺有點物超所值哩 呵呵



有口臭的朋友 一定要使用這個
保持口氣清香啊…呵呵


但也不要太常使用啊
下面有一則網路新聞

刮舌苔過度 小心傷到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